修羅場(1/3)

“這波動…難道是?”


隨著一陣刹車聲,車裏的人類全都往前一聳,厄裏斯一手撐在,猛地抬起頭,眼神顫動。


前方那股猛烈又極具攻擊性的波動,對於她來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


是522。


它竟然沒死嗎?那簡直是太好了呢。


各基地的車輛停在中央實驗室不遠處,往前是跪在地上的血族們,還有幾個站著的人類,以及對峙的三個少年人。


車上的人類端著槍下來了,不過並沒有很激動,每個人的臉上都是一副悲壯而驚愕的表情,愣愣的站在風中遙望著隻剩殘煙殘骸的龐大建築。


那一片幾乎都是黑的,剛才爆炸的威力著實不小。


眼見這些人類慢慢反應過來,將要圍上來,跪著的幾個血族咬牙切齒的掙紮著,他們可不甘心就這樣沒骨氣的折在那些家夥手中!


就算是死,也決不能跪著死!尤其對麵還是人類!


“該死…那女孩子…究竟是…什麽鬼啊……”


幾乎是從喉嚨裏擠出這句話,年輕的血族背後又被施了壓力,胸膛幾乎貼在地上。


他在心裏罵了一句,努力的抬眼去看前方站著的蘇醒。


顯然,他們的小姐也很無措,對於這個突然冒出來,還和自己長的一模一樣的少女,她更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蘇醒扭頭掃了一圈地上的血族們,抬頭又左右看看圍上來,打開槍保險的人類,心中火急火燎,轉頭拉住南赫的胳膊走向前:“你有什麽目的?”


懷著賭一把的心態,她張口就道。


白發少女歪一下腦袋,無辜的眨眨眼,疑惑的收起手放在嘴邊,啃指甲,動作和小孩兒差不多。


“你?你不會說話嗎?”


蘇醒心裏有猜想,抿起嘴暗暗打量著少女,雖然對方一絲不掛的樣子讓人有些看不下去,可她也沒那麽心大,去給她披一件衣服。


除非她沒有惡意。


又或者,是自己人。


但事情暫時沒有結論,她無法後退,幾乎是夾縫求生。


人類手上有槍,隨便一掃射,就能將實驗人們殺死,她現在是血族,不必怕,可南赫他們卻不是啊。


指間戳進了肉裏,閃過一絲刺痛,蘇醒咬著嘴唇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定定的看著她,帶著些破罐子破摔的意思:“你能先撤出這股…嗯…壓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