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東西”(1/3)

“中央實驗室沒了。”


煙雲被雨逐漸消散,頭頂黑傘響著啪嗒的珠落聲。


厄裏斯攥緊了拳頭,磨磨牙,臉色並不太好的示意身旁的男人跟自己上車。


在這之前,她發出了波動,算是給新聞塔上和陷入與基地人類戰鬥的血族們一個提醒。


砰的一聲,車門閉合,零九頗為局促的移到角落裏去,目光投向窗外。


厄裏斯雙手放在膝蓋上,一會兒捏住那枚通訊器猶豫,一會兒放回原位。


看起來很焦躁。


她沒料到,消息上說的波奇畢家族準備銷毀實驗室資料這件事,最後竟然是這樣的走向。


眼線說他們隻是會毀掉那些備份,並不會有過多的舉動,誰知道,除了岔子。


實驗室居然被炸掉了。


不用多說,肯定渣都不剩了。


那麽…那個東西還存在嗎?


她的氣壓一降再降,搞得零九咬住了牙關,這女人麵上笑眯眯的,實際上就是個恐怖至極的女惡魔。


以前他沒太能跟她說上話,現在卻極其不想跟她說上話,他恨不得敢緊逃離這鬼地方!


怪不得克洛伊總是躲她遠遠的,這種惡劣的性格,誰會受得了!


車廂內的人一言不發,厄裏斯扣扣手指,喉嚨沙沙的歎了一口氣:“他們這一次,可真是做了一件大好事啊,啊,真可惜呢,我無法見到那東西了。”


戴著防毒麵具的男人頷首:“522號當年在失誤操作下沉睡不醒,就算再厲害,也肯定逃不出來了。”


她略有冷意的笑起,接了一句:“除非她醒過來,這就要看奇跡眷不眷顧她了。”


一道聲波從前方傳來,厄裏斯掀起眼皮懶懶的望向擋風玻璃外,遠處的新聞塔,勾起唇:“他們撤退了,通知聶沉,繼續前進。”


末了,低低的說了一句:“希望他們看到那副景象後,可別嚇到死掉了呢。”


在心中不斷的回味那道屬於同類的聲波,薄荷的眉頭扭了好幾下。


她剛從莫名的悲傷中過渡出來,此刻實在是無法集中思想猜想這個聲波的來源是何人。


耳背後的通訊器傳來同族的聲音,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