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後(1/3)

地下實驗室每層都隔的挺遠,這是為了防止在緊急事件中,其他層的騷亂影響到別的層。


現在電梯快要升到負二層,再往上十分之九時,就可以利用雙胞胎的精神能力給那些蛋施壓,增加威脅性。


隨之,一行人就可以在爆炸聲中迅速離開實驗室。


可現在顯然很困難,六六昏迷不醒,一三虛弱無比,根本沒人能遠程攻擊那些蛋,這樣一來,就前功盡棄了。


至少有五分之二的備份數據還未被銷毀,大都集中在負三層。


一切都是因為那個未知的變數,它讓所有的血族和實驗人們始料未及,並且元氣大傷。


電梯裏氣氛不斷降低著,血族之間氣息紊亂,各懷心思,須臾,艾克伯爵剛張口,一三伸手拉住了他的袖子:“伯爵…我再試試……”


說完,她閉上眼睛,剛調動能力,消退的汗液就又冒出來了,匯聚成大顆的水滴,從她臉上滑到下顎,最後啪嗒啪嗒滴在衣領。


隨後,渾身一顫,向後倒去。


艾克伯爵接住了她,眉頭緊鎖著,一三皺巴著臉,臉色白如鹽晶,透明的仿佛一碰就消散了。


她虛弱的睜眼說抱歉,艾克隻是搖搖頭,歎了一口氣,碧綠的眸子看著電梯上顯示的升高數,沉了沉。


稍作閉眼,複又睜開,開口的語氣大義而靜:“我去引爆,時間到了,我會再通訊器裏通知你們。”


“伯爵?!”


“艾克伯爵?”


各種驚訝的聲音一同響起,他們不敢相信的看著艾克伯爵如波瀾不驚湖麵的臉,心跟著顫了顫。


蘇醒呼吸一滯,攥緊了南赫的手,她愣愣的盯著艾克,對方忽然朝她看來,她心裏猛地一沉。


伯爵說:“今後,麻煩你多多關照薄荷這孩子,我在此先謝過了。”


說完,叮咚一聲,電梯門打開了。


負二層,到了。


眼前的男子眼裏是決絕與清明,顯然,他很清楚自己的決定意味著什麽。


可即便是這樣,他也毫不畏懼,甚至……有些視死如歸的感覺,讓看在眼裏的蘇醒心裏很是難受。


同伴們一雙雙發紅的眸子注視著他,有沉重,有衝動,有隱忍,有太多情感凝結著。


蘇醒往前不由自主的踏了一步,身後的南赫將她緊緊一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