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蛋(1/2)

負二層怪物超前的多。


一路上光是打怪就浪費了他們不少時間,更別提銷毀重要資料與圖紙以及備份了,人手還沒沾到,就被旁邊兒躥出來的怪物打斷了。


如此反複,戰鬥不停。


讓人比較奇怪的是,這些怪物似乎無窮盡,也不知它們是如何在這全封閉的五年內活下來的,就算是靠蠶食同伴們存活,也沒道理還剩這麽多啊。


晃神的間隙,一抹疾速奔馳的圓球張開血盆大口衝向了蘇醒,南赫目光隨過去,剛把手上的怪物折了,就見蘇醒動作熟練的抬起手,穩穩的給了怪物一記手刀,將其分為兩半。


綠色的血漿臭烘烘的冒著熱氣,灑在她的袖子上和地上,蘇醒僵硬的舉著手沒動,目不轉睛的盯著手上的液體,喉嚨一苦,抿緊了嘴巴。


最後還是南赫走過來拉開她的背包取了剪刀,將她袖子剪下來,用紙巾把她手心手背擦幹淨。


一邊問:“你想起來了什麽嗎?”


她搖搖腦袋,半天擠出幾個字:“大概是…肢體記憶。”


於是繼續掃蕩附近的屋室,期間,蘇醒抱著試一試的積極心態,靠著肢體記憶與蠻勁兒幹掉了不少想來攻擊他們的怪物,被南赫輕輕誇一句,得意的尾巴都要翹起來了。


沒多久,整個二層似乎震了一下,他們挺住腳步若有所思的互視,幾秒後更加警惕。


通訊器恰時發來了聲音,仔細一聽,是艾克伯爵:“十分中後在電梯口集合。”


接著是女人驚疑的聲音:“什麽?可是我們這裏還有很多……”


伯爵在她沉默後回複了她:“不必要擔心這些了,你們請放心,等集合我會說明原因。”


幾個小組匆匆的返回了,他們在電梯門口麵麵相覷,等了一會兒,艾克伯爵與雙胞胎才雙雙來遲。


剛一腳踩到跟前,電梯門應聲而開,他沉眉點頭示意所有夥伴進去,按下負三,待門合上了,才說:“剛才某一處發現了一群還在沉睡中的蛋,填滿了整個玻璃房,根據裏麵的各種筆記資料得知,這些蛋具有很大的危險性,一但遇到外界危險就會自動爆炸。”


頓了頓,接著下了定論:“經過計算,這一玻璃房的蛋,威力足以毀掉整個地下實驗室,包括上層。”


女人反問了一句,他耐心的回答說:“我們做了試驗,的確會爆炸,僅一顆小兒腦袋那麽大的蛋,差點兒將你說的那種玻璃都震碎了,查看時,發現玻璃上布滿蛛網裝裂痕,這樣的威力,不用我再多說什麽了吧?”


電梯裏的人,除了雙胞胎,都寂靜無聲的轉動著眼珠子,各有心思。


蘇醒捏了手,心想這怪物果然種類繁多。


會爆炸的蛋?


還是第一次聽說啊。


忽的,又想起那兩份南姓檔案,她眸光閃了閃,腦子裏卻沒個所以然來,隻能胡思亂想的瞥了南赫一眼,誰知越來越懷疑。


他說姑姑和爸爸都是這裏的科研瘋子,自己是逃出來的……


當時她覺得不妥,打了哈哈轉移了話題,現在想起來,有些後悔,如果當時問了,或許現在就不會有這麽多猜想和腦補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