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為啥要跑(1/4)

實驗室格局很大,若是方向感一般或者很弱的人,一定會在裏麵迷路。


他們沿途毀了許多資料,偶爾碰見有用的,就收入囊中,反正血族也是有“科研人員”的嘛。


比如看起來很神棍的祭司大人就是了。


他們將感興趣的資料隨意看看,隨意的揣進或背或垮的包裏,跟逛菜市場一樣隨心所欲。


在往裏麵走,氣氛截然不同。


空氣裏漂浮著腐臭味兒,那是在陰暗中滋生許久的怨恨與癲狂所產之物——這裏有活物。


“都小心些。”


艾克伯爵伸手擋了一下身後的同伴們,眉間沉穩,身後的雙胞胎互相看了一眼,其中一個拿出保溫杯遞給他,低聲說了一句“喝點吧,待會兒會有戰鬥”。


他這才不情願的擰開杯子咕嚕咕嚕灌了好幾口,周身的氣勢猛地一變,蘇醒感到他似乎更強壯健康了。


杯子裏裝的是血,他喝了也難怪會變成這樣。


跟隨的幾個同族下意識的沿著口水,寂靜中格外清晰。


說起來這次來實驗室探索的一共有十二個,其中七個血族,四個實驗人,剩下的是南赫。


她也不是沒想過,戰鬥中血族受傷失血過多的話,一定會失去理智攻擊在場的“人”。


到時候,不論是實驗人還是南赫,都會成為目標之一。


可現在看來,情況也相當不妙啊。


完全是自己嚇自己一般,蘇醒握緊了南赫的手,也跟著他們咽了一口口水,但不是饞,是擔心。


“啊…啊——”


前方的幽深長廊乍然傳來一道刺耳的聲波,像是夜裏原野上漫步的獅子,吼聲穿透黑暗,直衝向血族們的心。


拿著手電筒的血族立刻將光線打過去,隻見走廊空蕩蕩,紙屑玻璃滿地飄零,牆上全是滑下去的血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