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代價(1/4)

去往中央實驗室必經之路上的一座城市內,暗處埋伏著不少待命的喪屍與血仆。


作為指揮的血族及其下屬們,藏匿於城中最高的新聞塔中,這裏擁有完善的設備,很適合喊話敵人。


而它們之上鋪著的一層厚灰塵,暫且忽略便是。


莉莉坐在轉椅上伸著懶腰,喊了一聲:“好熱啊。”


“不是說要去燒了實驗室嗎?為什麽還要在這裏設伏?我們根本不需要去跟他們產生糾紛,放火這種事,一瞬間就好了。”


渾身布滿黑色蛇鱗的女人吐了吐猩紅的信子,伸出手貼著落地窗,俯視著塔下空蕩蕩的街道,和蕭條落寞的建築。


這裏被廢棄五年,成了這般模樣也是活該。


什麽人類文明啊…不全都是建立在他們這些實驗品的痛苦之上嗎?


創造更好的世界?


做夢去吧。


他們所在的這一層是控製室,還挺大,各種儀器已經被柯洛和阿遲啟動了,閃著紅紅綠綠的淺光。


“不愧是有天才兒童之稱的柯洛,厲害厲害。”


莉莉一蹬腿,雙手扒住轉椅衝到黑發小孩身邊兒笑著點點頭,他靦腆的咬咬嘴唇,握著自己的手指。


然而問:“我剛剛,在那些血族裏麵沒有看見愛麗絲姐姐呢…”


“啊,啊!好熱啊,哈哈…”


聽了開頭,莉莉臉色變得幹巴巴的,非常勉強的維持著假笑滑到那邊的蛇女身邊了。


因為不放心,又悄悄的回頭看了柯洛一眼,歎了一口氣瞥向身旁的蛇女:“真不明白,你們為何都這麽在意愛麗絲小姐?”


“別人我不知道,但我討厭她,那是個懦弱的女人,哪怕她再有才能,我也……”


嘩的一聲,莉莉冷漠的滑開了,轉而來到正在另一麵窗前眺望遠方的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