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代價(2/4)

六七身旁,戳戳他:“他們都好奇怪,說起來六六與一三沒在這裏,她們跟著艾克老大走了對吧?”


“嗯,他們在主場。莉莉,你話好多啊。”


“…臭小子!信不信我揍你?”


在隔壁的會議室裏,十個血族悠閑的坐在舒適位上,各玩兒各的,引領他們的是薄荷,她有點兒悶悶不樂的坐在桌前,一手撐著下巴,有血族問:“薄荷小姐怎麽了?”


“我想去燒實驗室,可伯爵不允許,薄荷我真的一點兒也不想跟人類爭執,那樣沒意思,而且,不是隻要燒了實驗室就好了嘛?為什麽非要給人類一下啊?”


那血族笑笑,解釋道:“實驗室防禦重重,當年我們離開後,就完全鎖住了,所以打開還是需要時間的,畢竟我們血族也不是全能的啊,我的小姐。”


“也就是說,我們的任務是拖住人類咯?”


薄荷話音剛落,一室的血族瞬間齊齊看過來,眼睛驟然變成血紅色,如同夜裏的野獸,咧開嘴優雅而殘忍的笑起來。


“怎麽會這麽簡單呢?”


“這可不是實力相當的戰爭,而是我們單方麵的碾壓呀。”


“總之,還請盡情享樂吧——這殺戮的主場。”


女人的手指在鍵盤上飛速敲打著,額頭上全是汗水,她眯著眼睛,緊咬牙關,對屏幕上顯示的一切無比專注。


蘇醒等人站在她身後安靜等待著,時間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小時。


“防禦係統第一層,成功解鎖。”


“成了!”


伴隨著一道溫柔的合成音,女人握拳驚呼起來。


隨之,眾人麵前的半圓建築就緩緩打開了厚重的正門,這裏便是中央實驗室的地麵外貌了。


此外,方圓百裏一片黃土,周圍分布著大小不一,科技先進的城市,之間並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