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勢力(1/2)

遠處的地平線上,一輛輛不同型體的機甲車馳騁而來,揚起滿天塵土。


頭頂豔陽高照,然而就在前幾日,這地上還堆積著厚厚一層白雪,冷的人直打顫。


打頭的車子小而迅速,車身的鋼反射著沉穩的光,經過特別鍛造的擋風玻璃四周蒙著黃土,中間被雨刷畫開了兩片透明的扇子。


駕駛員是位老練的士兵,臉上的褶皺裏滿是是歲月的沉澱,他抬了抬嘴邊的麥,自始至終目視前方,朝副駕駛的男人說:“聶大,情況有些不對,我們這一路未免太過平穩,一隻喪屍竟然都沒遇見。”


“嗯,的確不太對勁,別說喪屍,就連動物都沒有。”


“聶大,不如先組織先鋒去探路?這樣總比咱們不明不白的踏入危險強些。”


就在老兵嘴巴剛閉上之際,前方忽然呲溜一聲,轟然大響。


放眼望去,隻見一條火“柵欄”攔在他們去往的路上,火舌卷著星子,劈裏啪啦的扭動著。


吱——所有的車輛猛地一刹,集體發出刺耳的聲音。


“這是怎麽回事?!”


老兵伸長了脖子,雙手緊抓著方向盤,還沒從刹車裏緩過神兒來,又陷入了這火焰牆的震撼之中。


副駕駛的男人皺緊眉頭,他扶了一下通訊器,對著耳麥說:“這裏是聶沉,前方火焰攔路,請tg、白獅各派一組人員兩側巡查,尋找出路,完畢。”


回答他的除了兩聲收到,還有一個女人的調笑:“小甜心倒是很會命令人嘛。”


聶沉咬著牙齒,抿起嘴巴沒有理她,抬頭觀察著火焰,往火根處探了一眼,發現是石油燃燒的痕跡。


“果然,是人為。”


“哦?你怎麽知道一定是人為呢?說不定,是別的什麽,嗬嗬。”


煩人的女人接了他一句話,就閉嘴了,接下來再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這讓聶沉有點兒不習慣,卻又鬆了一口氣,他攥了一下拳頭,正要開車門下車,通訊器裏傳來好幾道慘叫,和斷斷續續的求救聲:“救我…不…不要…啊!——”


然後,是長久的空白。


為了方便,儀器聯通的人數很多。


在這一聲過後的死寂裏,許多輛車中坐著的人都蒼白了臉,生出對未知威脅的恐懼。


聶沉略微焦急的錘了一下側壁,緊緊的攥著拳頭,無力的閉了閉眼,他調整了狀態,迅速築起了心裏防禦。


深吸一口氣,在老兵的勸阻聲中拉開車門,拿了槍械和彈藥下去,砰的一聲甩門隔絕了裏麵駕駛員的呼喊。


他端起了武器,一副隨時將要開槍的模樣,小心的往右側方走去,同時注意著背後,不給敵人偷襲的機會。


“小甜心,雖然你是曾經黑k組雷厲風行的老大,身經百戰,但是,我不建議你再往過去了哦。”


“這世界,很神秘的,我可警告過你了,甜心。”


說完這兩句話,女人低低的笑了笑,聶沉集中起注意力,根本沒把她的話放心裏去。


“別再走了,停下。”


耳麥裏的女聲驀然低沉下來,仿佛過去那種磁帶裏播放出的聲音,緩慢而沙啞。


聶沉腳步一頓,忍不住回了句:“請您不要打擾我。”


“回車上去,聶沉。”


砰!


一聲槍響,撕開了他的心神,聶沉在這電光火石之間抓住片刻機會,側身躲開了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