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1/2)

幾個小時之前,四處巡視的低等血族從儲備糧,也就是喪屍那裏,得到了“人類發動軍隊前往中央實驗室”的最新消息。


他們不敢怠慢,立刻返回匯報了此消息,一層一層遞進基地裏,由艾克伯爵匯報給隱先生。


之前,血族沉睡一隅被部分人類發現,中央實驗室切斷了流言與消息,秘密將這一批血族轉移進中央地下實驗室。


確定他們的身份後,實驗室人員開始了“永生”研究,過程慘無人道。


這一批共有五十二個血族,以艾克伯爵、愛麗絲、愛德華為首,三位是重點監測對象,二十四小時都沒有自由可言,而且到後期飽受折磨。


其中,艾克伯爵受創最多,有四次瀕臨死亡。


幸運的是,在實驗有了一些頭緒後,愛麗絲被投資人陸甚看中,獨關一室,受難減少。


陸甚以愛為名,希望得到少女的初擁,三番四次被拒絕,便用愛德華作威脅,接著就此打住,原因不明。


但不久,愛德華主動向人類告知血族信息,主動配合實驗,導致六名血族死亡,四名血族殘疾,一名血族神誌癲狂。


愛德華背叛血族,甚至意圖囚禁愛麗絲,使她也加入人類,艾克伯爵大怒,失手殺死兩名科研人員,又致五名血族死亡。


過了數日,中央實驗室受到外來因素多方麵攻擊,因此內部崩潰,實驗品逃出大肆破壞,活著的科研人員按下絕對防禦保險,從緊急通道撤離,未能帶走太多資料與成果。


最終,中央實驗室迎來了敗落,世界邁開了走向末日的第一步。


之後的五年內,這些科研人員散落世界各地,被不同的基地接納,有的選擇放棄科研身份,有的選擇繼續研究下去。


然而,那個實驗室的遺址仿佛被遺忘了一般,再也沒人光顧。


過去成堆的重要資料與備份,全都被地下埋沒。


可現在人類那邊卻突然有所行動,讓人不得不警惕重視。


隱先生閉著眼睛靠在床頭,雙手有一搭沒一搭的拍著被子,


今日屋內燈火通明,映照著他的臉也聖潔起來,穿的酒紅色睡袍,襯得他皮膚白皙透亮,嘴唇的血色略淡。


亞門管家和艾克伯爵等人站在床邊,等待著沉默許久的他張口吩咐。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一根燭火忽的晃動了一下,隱先生才說:“那就開始吧。”


其他血族都沒有說話,隻是深深地頷首,雙手疊在腹前。


第二排的薄荷雙眼左右瞥了瞥,沒看見陸椿的身影。


奇怪,以往這小孩兒不都站在自己附近嘛?幹什麽去了?


接著聽隱先生道:“一切行動就由艾克伯爵安排,好了,您們先…”


篤篤篤——


突如其來的敲門聲打斷了他接下來的話,不少血族側目看過去,隱先生微微蹙眉,半拍之後才舒展開來,抬手示意旁聽的亞門管家開門,神情有些無奈。


萬眾矚目下,門哢噠一聲開了,門口露出少女美麗靜謐的臉。


她眼珠動了動,顯得有些不好意思,雙手放在身前,緊張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