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夢(2/3)

自的端起飯碗靠在牆邊用手挖著塞進嘴裏,滿目的冷光。


“滾。”


他聲音也冷酷極了,沒半點兒情感。


婦女皺著眉苦澀的笑笑,邊擦著眼淚,說了一句“是我活該,孩子,你恨我吧”,接著離開了。


砰的一聲,很輕,門關上了,那孩子卻丟了碗,埋著腦袋抽噎起來,極力忍著哭聲。


南赫垂著眸子,目光晦暗不明的看著那扇緊閉著的門。


無聲無息的攥緊了拳頭。


景像又變幻了。


那個婦女倒在血泊中,孩子已經長大了,看上去有十一二十,他攥著一把刀,幾近瘋狂的朝男人砍去,力氣大的下人,背後還插有各種管子,不過,全都變成了半截兒。


“去死!”


他叫囂著,像一隻怪物,殺紅了眼。


男人的胳膊被他砍掉了,正往外冒著鮮紅的血液,他驚慌失措的按下一個紅色按鈕,瞬間,那孩子就被一道道鐵門格擋住了。


可惜沒用,他徒手掰開那些看上去非常結實的鋼筋,大喊著,男人一咬牙,罵了一句“狗東西”,轉身逃離了這黑漆漆的屋子。


南赫跟著這個孩子出去,突然間就被陽光包裹住了,孩子冷靜了下來,紅了一圈的眼睛漸漸清明,他失力的跌坐在地上,盯著湛藍色的天空,與柔軟的白雲。


這是不曾見過的美景。


他終於哭了出來,趴在地上攥緊了拳頭。


下雨了。


“南赫?”


周圍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很溫柔,也滿是擔憂。


南赫扭頭到處看了一圈,試圖找到聲音來源,卻無果。


這時候,場景又變了,那孩子跟著幾個少年和男人坐在大車裏,抱著一把槍,麵無表情,整個人看起來陰沉沉的。


“喂,你一個小孩兒哪裏來的這麽大力氣?”


“用你管?”


“嘿,還挺傲!”


“閉嘴。”


他們一言一語,孩子雖然滿是嫌棄,可眼裏麵是有笑的。


他很滿足。


他那空洞的心竟然因此就滿足了。


南赫有些怔然,心中是悵然,他陷入了黑暗,什麽景象也看不見了。


他忽然就慌亂起來,多年累計的恐懼被勾了出來,猛地,一雙手從後麵伸過來摟住了他,南赫渾身一僵,聽見對方說:“孩子,媽媽好想你。”


她的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