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夢(1/3)

嘀嗒,嘀嗒——


吊瓶裏的液體緩慢的流著,從針管鑽進他的肉裏,血液裏,與他融為一體。


地上冷冰冰的,男孩兒忍不住打了一個冷顫,小心翼翼的抬頭看向工作台旁不修邊幅的男人。


他穿著白大褂,下巴滿是未經修剪的胡茬,頭發也髒了許多,一雙手在試管和儀器之間謹慎的穿梭著。


男孩兒張了張嘴,無聲的喊了一句“爸爸”,又低下腦袋露出恐懼的表情。


“該死!又失敗了!”


伴隨著男人的一聲怒吼,男孩兒止不住的顫抖起來,連帶著吊瓶也一起晃。


他抱住膝蓋埋著腦袋,緊緊咬住牙關,忍著即將流出的淚水,恨不得此時此刻就鑽到櫃子裏,再也不出來。


但他逃不掉。


男人走過去當即給了他一腳,將他踹翻在地,罵罵咧咧:“媽的,沒用的東西!讓你做個實驗品,抖什麽抖?孬種!”


“我錯了,爸爸我錯了,您別打我,我錯了,我不害怕,對不起,爸爸我錯了…”


倒在地上一瞬而已,男孩兒又立刻爬起來跪好,雙手趴在地上,給男人一下一下的磕頭。


響亮的磕頭聲似乎平息了男人的怒火,使他又洋洋得意,變得奇怪起來,咧嘴摸下巴,喃喃自語:“他們都說我是瘋子,那又怎麽樣?嗬嗬,那批實驗不帶我一起,瞧不起我?好啊,好啊!看我不給你們一個驚喜!我會成功的,做出一個完美的超人…”


“爸爸我錯了…饒了我,我錯了…”


背景裏,男孩兒仍舊磕著腦袋,一下又一下,砸在南赫的心裏。


他仿佛是一個看客,站在暗處,站在犄角旮旯裏,注視著這一切。


四周黑沉沉的,彌漫著一股腐爛的氣氛。


他有些沉默,想伸伸手去觸摸近在咫尺的孩子,倏的,場景卻變換了。


那孩子長大了一些,脖子被鐵環鎖著,那一圈的肉都被磨爛了,淌著又臭又腥的粘稠物。


臉上是凶惡孤獨的表情,抗拒著一切物體的接近。


南赫就站在他腳邊,一位婦女端著飯走進來放在他麵前,伸出手溫柔的笑了笑:“乖乖,吃飯,啊,快吃呀,好不好…”


到最後,她卻崩潰的捂住嘴巴無聲痛哭,淚水沿著手背掉進飯碗裏。


一遍又一遍的念著:“對不起,孩子,對不起,媽媽害了你,是媽媽害你變成這樣…對不起,南赫…”


可孩子不在意,自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