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姐弟(1/3)

再次進到隱先生的那個臥室中,對方仍舊坐在床上,一眼就注視到了她,微微笑著。


亞門管家朝進來的蘇醒翩翩的行了一禮,端著放有高腳杯的托盤出去了。


經過她身旁時,一股鮮美的血液味道輕輕的淌過。


蘇醒嗅了嗅,腦海裏立刻浮現出一個結論:這是人類成女的血液。


她也不知道自己怎麽知道,咬了一下下唇,安靜的走過去對隱先生道:“父親大人,我回來了。”


“這次出去讓你受驚了,愛麗絲,不過我更沒料到,那個叫做陸甚的人類竟還不打算放過你。”


男人頭發長長了一些,披在肩膀上如同上好的綢緞,他的氣色看起來比上次更好。


伸出手讓蘇醒坐在床沿後,他伸出手一如既往的摸了摸她的臉,非常疼愛:“看來他是不會輕易放手了,愛麗絲,你帶回來了一位人類少年?”


話題措不及防的就轉移到南赫的身上,蘇醒一愣,點點頭如實回答了。


隻不過她又將南赫與自己的經曆解釋了一遍,結尾時懇求對方能夠不要責怪這個人類少年。


看出她的擔心,男人唇畔掀起一抹很溫和的微笑,道:“親愛的,既然是你帶回來的人,那麽便不會有人反對,而且,我還有一些事,想要跟你談談。”


蘇醒立刻集中了注意力,頷首道:“請講。”


男人將手蓋在她的手背上,目光裏帶著詢問:“記憶還是一點兒也想不起來嗎?”


“很抱歉,我完全沒有頭緒,但我會努力的。”


接著男人並不責怪的搖搖腦袋,繼續問:“關於愛德華,我想還是有必要將他的事情告訴你,畢竟你不記得了,萬一某天與他對上,可能會吃虧,我可不願意看見這樣的事情發生。”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聽見這個弟弟的名字了,蘇醒傾身前去,麵上也露出了好奇與嚴肅。


隻聽男人緩緩道:“這件事還要從幾百年前你們還是人類的時候講起。”


那時候,血族隨處可見,不斷的襲擊人類,大肆破壞著人類的文明。


於是便有了血獵這個職業,而愛麗絲與愛德華的親生父母便是其中的一員,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