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1/2)

廣播車停在三人麵前,車門嘩啦一響打開了,一位碧綠眼睛的棕發少女出現在眼前。


她一眼就看見了蘇醒,連忙跳下去握住雙手放在臉頰一側,道:“前輩!我們終於又見麵了!”


蘇醒扶著南赫眨眨眼,並不認識她,隻能微微的笑了笑,陸椿解釋道:“愛麗絲小姐失去了記憶,還請您見諒。”


“唔…這樣也不錯呢,過去的事情都可以忘記了!”少女咧開嘴笑的燦爛,忽然想起來,介紹自己,“呐,我叫薄荷,是艾克伯爵的子代,今後還請前輩繼續關照哦。”


說完她一手掩起嘴巴笑著,半合的眼瞼中,眸子偏移向南赫,有點兒嫌棄:“這是誰?陸椿,你怎麽能讓人類接近前輩呢!”


沒等陸椿回答,她恍然大悟的猜疑道:“聽說前輩喜歡吃少年的眼球,這是儲備糧嗎?”


蘇醒:“……”


才不會啊,這未免也太凶殘了!


於是連忙看了一眼南赫眯起來的眼睛,心髒一緊,立刻解釋:“不是的,他救過我,所以我想帶他回去養傷,畢竟人類的基地…我也去不了。”


薄荷這才明白,傲慢的打量了一下南赫,忽然皺起眉頭後退了一步。


這人身上的氣息怎麽這麽奇怪!一點兒也沒有人類的感覺。


不過既然是前輩喜歡,那她也就隨意吧。


一起將南赫送上車後,薄荷關上門吩咐莉莉開車。


車廂裏,南赫和蘇醒坐在一起,旁邊是陸椿,對麵是薄荷與零六七,還有一位魁梧的血仆。


車子在黑夜裏緩緩行駛著,顯得很安靜無聊,薄荷伸手摸了摸自己的指甲,一手撐著下巴盯著南赫的臉,說:“你這個人類真是走運,有了前輩她的關照,那些奴隸就絕不會輕易傷害你。”


南赫沒有理她,隻是往蘇醒身上靠攏了一些,抬眼輕輕瞥向薄荷,又收回了視線。


說是血族,其實也和人類一樣呢。


各有各的性格,倒不全然是傳說中那樣冷冰冰的。


他看著蘇醒,後者有點兒局促的梗著脖子,視線轉向他,斟酌著問:“有事情嗎?”


“沒有。”


說完,他收回了目光。


因吸了血的緣故,蘇醒的頭發變成了淺金色,眼睛也湛藍了起來,隻是皮膚稍微蒼白,但仍舊很好看。


旁觀的薄荷是在看不下去,站起來一屁股擠過去,坐在陸椿與蘇醒之間,抬著下巴狠狠地瞪了一眼南赫,伸手拉住蘇醒微笑著說:“前輩,我那裏儲存了好多血液,回去之後,我們一起品嚐呀,我記得您以前最喜歡一邊品嚐血液,一邊談人類的故事了。”


“謝謝你的好意,不過我暫時不餓,以後有時間在一起吧?”


蘇醒側過臉朝她溫聲說道,眼裏眉梢裏全是親和,讓人無法抗拒這等溫柔。


而以前,薄荷可從未在愛麗絲臉上見過這等表情,她腦裏有點兒飄飄然,害羞的捂住臉點點頭:“好呀,隻要前輩願意,我一定隨時奉陪呢。”


到達基地後,車子穿過血仆駐守的關卡,緩緩的停在城牆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