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第 29 章(1/4)

在為愛鼓掌這件事兒上, 兩個人磨合了三個多月, 秦書的技術好歹是能看了些, 但每回還是跟狼狗似的到處亂啃, 結束之後王瑋身上總是青一塊紅一塊,跟被家暴了似的。


被迫當了一回妖精,王瑋渾身虛軟地被秦書抱去洗澡,又是一頓揉搓,到最後半點兒力氣都提不起來,隻能趴在床上歪著腦袋瞪他:“八點了!”


星途的上班時間是從早上八點半到下午五點半,他們從公寓過去,少說也得半個小時, 這會兒再過去已經算是遲到。


罪魁禍首倒是輕鬆得很,這會兒剛穿上褲子, 隨手套了件白色的手工襯衣, 寬厚的肩膀、勁瘦的腰肢、敞開的襯衫,瞧得王瑋心頭發緊。


秦書聞言眯著眼睛回望過來, 像隻饜足的大貓, 嗓音是情.事過後特有的嘶啞低沉:“嗯?”


王瑋的耳朵動了動,被他這一聲哼得沒脾氣, 紅著臉“咚”的一聲把自己埋進枕頭裏,指揮著酸軟的四肢想要爬起來上班。


然而沒等他開始發力,身下床鋪猛地下陷, 秦書那牲口不知什麽時候靠近, 兩條長腿分別跪在身側, 手掌壓住了他的後腰。


秦書襯衫還開著,一手掐住王瑋的腰,另一手捏著他的下巴將腦袋轉過來,俯身下來,直吻到對方眼角泛起水光才肯鬆開。


意猶未盡似得碾了碾王瑋的唇瓣,秦書起身時拍拍他的屁股,低笑道:“歇著,放你半天假。”


經紀人工作的時間並不固定,王瑋平時去公司也隻是為了方便看著三人組訓練。


所幸日程都約在下午,秦書都這麽說了,王瑋就放棄了起床的念想,在枕頭堆裏趴了一會兒,想起這人的胃病,囑咐道:“那你記得讓孫秘書給你買份早餐。”


秦書今兒的心情似乎不錯,聽了這話又是一陣笑,“你以為我是孟然不成?”


王瑋沒吭聲,心道先前不知道是誰為了按時下班不好好吃飯,最後還鬧出了胃病。


秦書扣著扣子,突然瞥了王瑋一眼,也不知道是不是瞧出了他的腹誹。


王瑋被他瞧得心頭一跳,好在對方並沒有說什麽,把衣服下擺塞進褲子,套上西裝外套就準備出門。


“中午……”秦書關門前突然頓了頓,視線沒有落在王瑋身上,而是盯著床尾說道:“小食堂新找了個南方的師傅。”


這話說得沒頭沒尾,王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