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第 28 章(捉蟲)(1/3)

在劇組的這一周時間, 王瑋除了每天教孟然跟粉絲互動、處理人際關係, 還得跟劇組裏幾個有話語權的大腕兒應酬, 就沒一天消停過, 比在公司還忙。


連上之前秦書胡鬧的那幾天,王瑋已經有小半個月的時間沒有好好睡過覺,整個人說不出的疲累。


想著這次出來一個星期,回去準得被秦書折騰,王瑋一上飛機就開始補覺,睡了一路,快降落了才被空姐叫醒。


這一覺睡得並不安穩,王瑋感覺自己做了好幾個夢。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夢裏, 秦書變小了幾歲,穿著自己高中的校服, 靠在廁所的洗手台邊打電話。


夢裏的秦書沒有現實中淩厲的氣勢, 薄唇勾起淺淡的笑意,嘴角右下方的紅痣點亮了整個人的色彩, 竟然半點兒沒顯得女氣。


肥大的藍白校服穿在他身上半點兒不顯臃腫, 裏頭配上幹淨筆挺的白襯衫,兩條長腿一曲一直, 斜斜地搭著洗手台的麵兒,比雜誌上的模特都要好看。


王瑋正這麽想著,秦書收起手機, 從斜側裏瞥了過來, “你到底要看到什麽時候?”


“不、不是……”王瑋下意識反駁了一句, 但他已經在這兒洗了足足五分鍾的手,無論找什麽理由都顯得太過蒼白。


他感覺自己的臉頰燒了起來,剛要道歉,就聽見那人笑了一聲,低低地接上前一句:“才能發現……”


發現什麽?


後邊兒的話王瑋沒聽見,因為這時候他正好被空姐叫醒,耳邊隻有飛機即將到達的廣播聲。


他摸了摸自己的臉頰,臉上的確在發燙,但那是睡得太熟讓毛毯給捂得。


向空姐道過謝,王瑋閉上眼睛深吸口氣,再睜開時已經完全清醒過來。


想起夢裏秦書未說完的話,他忍不住歎口氣:這人在夢裏也這麽別扭。


飛機上不能用手機,王瑋直到出了航站樓才打開手機,打算給秦書報個平安。


然而手機剛開機就彈出一大片的來電記錄,除了幾個常聯係的圈內朋友之外,大部分都顯示著吳毅的名字。


哪兒哪兒都有他,真是陰魂不散。


這次傅嘉許的事兒,歸根結底也是因為吳毅當初到處造謠,王瑋這會兒煩他得緊,眉頭直接壓了下來。


把吳毅的名字拖進黑名單,這時正好秦書的電話打進來,王瑋手一滑,還沒看清就接了,直到屏幕上開始計時才反應過來。


“……喂?”


也不知道是不是王瑋的錯覺,距離近了之後,秦書的聲音似乎沒了那股子柔和的意味,又恢複了之前找茬一般的語氣:“車在2號航站樓對麵。”


秦書說完這句話就掛斷,王瑋瞧著屏幕上顯示的7秒通話時長,默默翻了個白眼,心道現實中的秦書可比夢裏那位別扭得多。


王瑋心中腹誹,抬頭往對麵望去,就瞧見低調的黑色邁巴赫靜靜停在路邊,單向透視玻璃擋住了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