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第 27 章(捉蟲)(1/4)

傅嘉許到底是混了幾年娛樂圈的人, 雖然又慫又蠢, 但好在拉得下臉麵。


他的角色剛剛殺青, 又是休息時間, 小半個劇組的人都在跟他道別,正是熱鬧的時候。挑在這種當口鞠躬道歉,這是非逼得孟然跟王瑋原諒他不可。


傅嘉許彎著腰杵在兩人麵前,一副不得到原諒就不起來的架勢,很快吸引了周圍人的注意。


劇組的人大多知道前因後果,這會兒手底下的活計都慢了下來,湊在不遠處議論紛紛。


“原來是聽了別人的瞎話,我就說他怎麽突然開始針對孟然, 往常也沒見他欺負哪個新人。”


“傅嘉許畢竟還年輕,要強一些也正常, 誰還沒有個犯錯的時候?”


“難得他知錯就改, 認錯的態度也誠懇。小傅的戲讓劉導給刪了幾段兒,也算是受到了懲罰, 差不多就行了。”


“雖說孟然淋了場雨, 可這不還是活蹦亂跳的麽?人沒事兒就行,人家小傅隻是聽了別人的挑唆, 也不是故意的,沒必要上綱上線。”


……


這些人不知道傅嘉許罵王瑋爬床換資源的事情,這會兒聽說他是聽了吳毅的話、以為孟然敗壞了劉導的名聲才針對對方, 頓時把自己前些天八卦的事兒都忘了個幹淨, 紛紛替他說起話來。


因為一己私欲打壓新人, 和為了維護偶像的聲譽教訓關係戶,出發點不同,給人造成的印象也完全不一樣。


現在的傅嘉許就是個劉導的小粉絲,頂多不理智了一點兒,但還值得原諒。


但劉導需要他替自己打抱不平?這些天他耽誤的拍攝進程、對劇組風氣造成的不良影響,哪兒是那麽容易就能揭過去的?


再者說了,他自個兒犯蠢相信吳毅的鬼話,孟然和王瑋作為無辜受害者,憑什麽因為這輕飄飄的幾句話就原諒他?


王瑋往孟然耳朵裏塞了耳機,把人拉到自個兒身後護著,皺著眉頭說道:“你這是什麽意思?我們什麽時候說怪你了?”


傅嘉許一愣,圍觀的人也都頓了頓。


王瑋半垂著眼睛望向傅嘉許,臉色有些不好看,“孟然第一次演戲,演技比不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