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第 26 章(1/4)

傅嘉許連著給了兩個否定的答案, 王瑋的臉色驟然沉了下來。


“既然這兩樣孟然都沒占, 你憑什麽說他是走歪門邪道進的組?難道在你眼裏, 劉導就是一個諂媚小人, 可以隨便往自己組裏塞人?”


“不是!我沒有!”傅嘉許連忙否認。


如今的娛樂圈裏頭,帶資進組的風氣盛行,很少有像劉導這樣堅持初心的導演。


他打心底裏尊重劉導,怎麽可能貶低他?


王瑋扯了扯嘴角,表情諷刺,“可你的行為就是在說劉導諂媚,把孟然放進組,還給了他男三的位置!不然你說說, 孟然有演技又敬業,憑什麽不是靠自己的能力進的組?”


“就憑……”傅嘉許被王瑋一番話說得麵紅耳赤, 不禁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在內心詆毀劉導, 一邊口不擇言道:“就憑他要靠著你陪別人上床才能拿到資源!”


這話極其侮辱人,但王瑋卻半點兒不顯生氣, 反而放緩了語氣說道:“劉導的修養好, 但不代表他心裏就沒有氣。剛開始那兩個問題,我希望你能好好問一問你自己。”


砸下這句話, 王瑋扭頭就走,半點兒回話的機會都沒給對方留。


傅嘉許本來做好了跟王瑋辯論的準備,對方卻突然收斂了怒氣, 為他著想似得提了這麽一句, 倒是讓他憋了個夠嗆, 傻愣愣地呆在原地。


過了好一會兒,他才慢慢地從王瑋的話裏頭琢磨出味道來,回想起自己這段時間的所作所為,臉上慢慢漲成了醬紫色。


孟然的演技和藝德都沒有問題,劉導憑什麽就不能因為惜才而把人留下?


反倒是他,這些天又是買通武打助手又是故意ng,演技本來就不如人家好,藝德還給敗了個精光,劉導難道就一點兒意見都沒有?


劉導沒讓他賠償誤工費,也沒把他戲份刪減掉,那真是修養再好不過。可他這回做了這檔子事兒,劉導下回準不能再用他,他算是斷了一條往上爬的路。


傅嘉許一個人在黑暗裏懊悔,王瑋倒是沒再把心思放在這件事兒上,麵色如常地回到劇組,捎上孟然和女助理,提前回了酒店。


他教孟然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