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第 26 章(2/4)

身攜帶錄音筆,自己怎麽可能沒有防範?


今兒這段對話就算讓人聽到,也隻是傅嘉許一個人情緒激動、口不擇言。


他挨了罵還好心提醒對方,上哪兒找這麽好脾氣的人去?


回到酒店,孟然的房間裏。


大部分明星在劇組都不能挑房間,更別提孟然這種連咖位都沒有的小蝦米,因此他住的是狹小的標準間,連椅子都隻有一張。


王瑋坐在唯一的椅子上,身邊站著女助理,兩人都是麵無表情地盯著床沿的孟然,氣氛幾近凝滯。


孟然雙腿並攏坐在床沿,手掌撐在膝蓋上,屁股隻沾了三分之一,正襟危坐的姿勢十分標準。


見他們一直不說話,孟然忍不住小聲打破氣氛:“有話咱們直說,這麽弄太嚇人了……”


王瑋冷哼一聲,“你錯哪兒了?”


“我又錯了?”


孟然瞪大了眼睛望著王瑋,覺得有點兒委屈。他被人欺負,得自己去找回場麵不說,嫂子過來還得數落他,他招誰惹誰了?


還有,嫂子的做派怎麽越來越像他大哥了?這家裏出了倆機器人,他還怎麽活?


眼瞧著孟然的思緒發散出去,注意力明顯不在跟前兒,王瑋加重了語氣說道:“我怎麽跟你說的?錄音筆是能隨便交出去的東西?”


他讓孟然帶著錄音筆,是為了在突發事件發生時能有個證據在手,免得孟然那情商被人給坑了。


可一般人誰能接受身邊的人無時不刻帶著錄音筆?尤其還是在這個秘密遍地的圈子?


細思極恐,誰管他初衷是為了什麽,隻要他們認為孟然對自己有威脅,周圍的人立即就會調轉矛頭對準他。


得虧傅嘉許腦子不太靈光,否則就孟然把錄音筆交出去的當口,對方立即反咬一口,今兒的情形就得調轉過來,一番心血作廢的可就是他們了!


孟然今兒個跟王瑋裝乖賣巧,其實自個兒心裏也有些明白,隻是不想承認自己犯傻罷了。


這會兒聽見王瑋問他,隻能裝著沒聽見,望著自己放在膝蓋上的爪子發呆。


王瑋瞧孟然這樣兒就知道是在演戲,但到底看他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