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第 20 章(捉蟲)(2/4)

負責人跑到咱們前邊兒去交了母帶,咱們的歌肯定能入選!”


王瑋先前評價周政這人“善鑽營”,為什麽用的是“鑽營”這個詞兒?


鑽營的意思,找門路,托人情,謀求私利。


周政別的都好,平時對兄弟也好得沒話說,但一遇見事兒,就容易被“私利”兩個字兒給迷了眼。


瞧他這話說得,是在怪季清沒管好手機,還是怪他之前給了吳毅曲子?


季清的臉色有點不好看,但還是替他跟王瑋道歉:“王哥你別聽他瞎咧咧,他就是沒選上心情不好……”


王瑋抬手止住他的話頭,給了他一個安撫的眼神,身體慢慢往後,倚在沙發的靠背上。


他盯著周政的眼睛,緩慢開口:“先不說你消息來源是否可靠,就算吳毅是看了咱們的資料才知道這個資源,那也不是咱們的過錯。咱們是受害者,這一點你得清楚。”


周政盯著他,沒吭聲。


“這個資源原先是我給吳毅找的,他當時是我的藝人,給他找作詞作曲是我的工作,就像我現在給你們找作詞作曲一樣。”王瑋翹著二郎腿,十指交叉放在膝蓋上,下巴微抬,“有問題嗎?”


周政梗著脖子撐了一會兒,最終還是在王瑋的目光中敗下陣來,不情不願地說道:“……沒有。”


“好,那我們回到消息來源身上。”王瑋點頭,臉色說不上是滿意還是不滿意,“把跟你說話的那個人叫來,如果吳毅真是走了邪門歪道兒,咱們也不能白白讓人給坑了。”


這話說得霸氣,周政那陰陽怪氣的樣兒頓時沒了,試探道:“搶回來?”


王瑋露了個似笑非笑的表情,“搶回來算什麽?得讓他心甘情願地送回來!”


這下不隻是周政,季清和趙奕都躍躍欲試起來,催著周政去找人。


等周政離開,王瑋瞧了瞧剩下兩個人,語重心長道:“你們倆平時玩鬧也多帶著點兒周政,要不然別人還以為你們倆排擠他。”


趙奕隻以為王瑋這是教他們搞好組合裏的關係,用力點了點頭,半點兒沒明白他話裏的深意。


季清還當王瑋是看到剛剛周政沒理他的事情誤會了,連忙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