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第 20 章(捉蟲)(1/4)

主題曲的事兒王瑋暫時沒告訴三人組,打算等備用計劃落實以後再跟他們說,免得一個好消息都沒有,直接給打擊得沉底了。


抽空參加了公司的經紀人考核,王瑋拿回來一份正式經紀人合同和翻了兩番的年薪,埋頭開始打聽高林的新戲。


以樂隊來說,王瑋其實還是希望三人組能夠以歌曲出道,以後演不演戲另論,至少給人的第一印象應該是歌手而不是演員。


何況就三人組的演技水平,這麽短的時間,再了不得也就是學個形似,送上去給人塞牙縫兒都嫌不夠,哪兒能入得了高林的眼?


因此跟秦書所想的不同,他瞄準的並不是高林戲中的角色,而是這部戲的音樂。


星途投資高林的新戲,執行製作人由星途這邊的熊總監擔任,王瑋倒不用費勁兒跟高林磨嘴皮子,算是省了力氣。


找熊總監要來劇本,由於這回是古風歌曲,不是三人組擅長的領域,他直接找另外的作詞作曲,給他們量身定做了一首歌。


等這部戲出來,少說還得半年時間,王瑋不打算繼續等下去,讓三人組把之前寫的歌整理一下,找個時間以單曲的形式發出去。


王瑋把自己的計劃說完,例行問道:“還有別的事情嗎?”


季清和趙奕搖頭,倒是周政遲疑了一下,說道:“我聽說上個劇的主題曲被吳毅給偷了。”


王瑋皺了皺眉,“什麽叫偷?”


“季清的手機,是吳毅讓人弄壞的,他偷了裏頭的資料,搶了咱們的資源。”周政一口氣說完,抿了抿嘴巴,“主題曲定的是你之前找人給他寫的曲子。”


王瑋定定地瞧他一眼,“這是誰告訴你的?”


季清拉了拉周政的衣服,讓他別亂說話。


周政甩開季清的手,壓根兒沒抬眼瞧他,盯著王瑋說道:“是陳姐手下一個新人說的,他親耳聽見陳姐和吳毅說了主題曲的事情。”


趙奕沒聽明白,撓了撓腦袋說道:“王哥不是早就說了,咱們沒啥名氣,這主題曲沒拿到也是正常的事兒,你們這是怎麽了?”


周政回頭瞪了他一眼,罵道:“你是不是傻?要不是阿清的資料被偷了,吳毅繞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