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第 17 章(2/3)

秦書胃口大,一個人吃掉三分之二,麵前的蝦殼比王瑋的高出一大截兒。


瞧著眼前相差巨大的蝦殼堆,秦總臉色深沉地放棄了第三碗飯,皺著眉頭陷入了沉思。


王瑋以為他是吃多了覺得不好意思,貼心地沒有揭穿他,默默收拾好東西準備撤掉,就聽見對麵那人嚴肅地說道:“讓孫秘書進來。”


就門裏門外的距離,這大少爺脾氣誰給他慣得!


王瑋端著東西出門叫了孫秘書,自己下樓處理餐具和垃圾,等他處理完垃圾回來,卻在電梯裏跟孫秘書遇上了。


瞧著對方手裏的藥店袋子,王瑋挑了挑眉毛:“這才幾個小時,他胃病又犯了?”


“不是……”孫秘書一臉神秘地搖搖頭,打開袋子把裏頭的藥盒拿出來,上頭明晃晃印著‘健胃消食片’五個大字。


合著那人剛剛是吃撐了?


王瑋無奈地笑笑,心說那人肯定不想自己知道他吃撐了,就在自己辦公室的樓層下了電梯,說道:“那你先上去,我過個十分鍾左右再回去。記得讓他收好藥盒。”


不然他想裝不知道都做不到。


--


一般來說,經紀人要麽跟著藝人到處跑,要麽為了藝人四處撕資源,都不會在辦公室待多久。也就是星途財大氣粗,給四處跑的經紀人也備了辦公室。


王瑋隻是個經紀人助理,被安排在公共辦公區的角落裏。辦公室每天都有清潔阿姨打掃,倒是沒有落灰,辦公椅很幹淨,王瑋撣了撣坐墊直接坐下來。


上午從錄音師嘴裏聽說撞資源的事情,他估摸著劇組那邊可能已經放出了換歌手的通知,打開微信聯係上負責人,寒暄幾句後切入主題。


【王瑋:我聽說主題曲的事兒有變化?】


負責人那邊頓了頓,“正在輸入中”幾個字出現又消失,好一會兒才回過來。


【負責人:這不是盯著那位的動靜麽,看他能不能出來……我都沒接到消息,你這是從哪兒聽說的?】


王瑋心裏一跳,負責人都沒接到消息,陳姐那兒怎麽就練上了?


【王瑋:沒有,這不是跟您打探消息麽。】


【負責人:嚇我一跳,我還以為你在那邊有人,想問問你那邊的情況……主題曲的事兒,等有消息了我會通知你的,你別急。】


【王瑋:成,那我這兒就等您消息了。】


……


跟負責人客套了幾句,十分鍾時間到,王瑋起身往外走,心裏頭還在琢磨著陳姐是怎麽知道這個資源的。


難不成跟負責人說的一樣,她在那邊有人,提前知道那個歌手出不來了?


想不出其他理由,王瑋隻能作罷。


隻是電視劇挑主題曲,還得考慮到主題曲火了可以帶動新劇宣傳。之前這消息隻有他知道,三人組就有更多的時間來寫歌,搶占不少先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