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第 17 章(1/3)

方哥在圈內的資曆比較高,帶的藝人雖然少,但個個都大紅大紫,就連剛簽下來的小歌後程程也是在大紅大紫的路上。


王瑋也是運氣好,一個什麽都沒有的小助理愣生生湊上去拉關係,沒被反感不說,還入了方哥的眼,現在手頭上有新工作還特意來問他一聲。


方哥主動提起,王瑋沒有拒絕的道理,約好時間互相見一麵,到時候就看三人組能不能夠到對方的期望值。


交情歸交情,工作上的事兒還是得把好關,否則再好的交情也經不住糟蹋。何況現在算是人家在提拔王瑋,由不得他強勢。


下午沒什麽事兒,王瑋給三人組說了mv的事兒,開車到附近的市場買了些小龍蝦,借公司小食堂的廚房做了一大盆,趁熱端到總裁室去。


小廚房專門給高層做飯,用的都是小鍋小灶,還可以提前一天點餐,從早到晚都有人守著。


廚師雖然不是什麽名廚,但都是從南北菜館子裏挖過來的,做出來的東西絕對是色香味俱全,不是外賣那種用味精吊起來的味道。


小廚房還另外裝了個貨梯,做完菜直接從貨梯一層層送上去,免得被人瞧見了還要覺得待遇不公平。


高層們一般不在公司吃晚飯,王瑋又沒挑在飯點兒去做,倒是沒人注意到他給秦總“獻殷勤”的事情。


總裁沒下班,秘書也得陪著加班。女秘書晚飯點了外賣,王瑋回來時她剛打開外賣盒子。


王瑋瞧了瞧她清湯寡水的外賣,“你就吃這個?”


“減肥餐。”女秘書幽幽地說道,聞到小龍蝦鹹香的味道,捏住鼻子別開眼,“趕緊拿走,不要挑戰我減肥的決心!”


“……沒吃飽哪兒來的力氣減肥?”


王瑋夾了個小龍蝦放在她的沙拉邊上,正準備夾第二個,就聽女秘書小聲說道:“……我就吃一個,但你別告訴秦總,不然他又要找我談話。”


得,就他出去做小龍蝦的工夫,秦總這醋缸子肯定是又翻了。


女秘書珍而重之地蓋上餐盒,替王瑋開了門,做賊似得躥回自己的位置上。


王瑋瞧著她的樣子有些好笑,為了不讓小龍蝦的味道飄出去,抬腳勾上辦公室大門,朝秦書招呼道:“快過來吃飯。”


剛開門秦書就聞到了小龍蝦的味道,假裝目不斜視地盯著眼前的文件,眼角餘光早就黏在王瑋手上。


他的定力倒是好,一直等到王瑋喊他才放下手裏的文件,慢悠悠地踱步過去,還不忘強調自己並不是喜歡吃小龍蝦:“我隻陪你吃幾個。”


王瑋斜他一眼沒吭聲,遞了一次性手套過去,對方的矜持也就維持了這麽一小會兒,轉眼就擼起袖子開始大快朵頤。


王瑋做的是醬香小龍蝦,醬料還是自己調出來的,吃完小龍蝦,樓下小廚房送來燜好的米飯,兩個人又就著醬汁吃了兩碗,這頓飯足足花了一個小時才吃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