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第 13 章(1/4)

跟王瑋有關的事情都會在第一時間傳到秦書的耳朵裏,何況前經紀人和藝人撕胯,這事兒的熱度挺大,讓人傳到了公司內部論壇上,沒幾分鍾就成了熱門帖。


秦總忙裏偷閑瞧了眼論壇,發現自家小情人被欺負了,那憋著火氣反駁的樣子怎麽瞧怎麽可憐,於是他行動快過思維地拿起手機,摁下快捷鍵直接撥了出去。


直到撥通的“嘟——”聲響起,秦總才發覺這樣一點兒都不符合他平時高貴冷豔的形象,再想掛斷卻已經來不及了。


“喂?秦總。”


王瑋前腳剛教訓完孟然,後腳就接到了秦書的電話,但這人別扭到連話都不肯多說,砸了一個冷冰冰的“過來”就掛斷電話,活像是來找茬的。


莫名地瞧了眼暗下來的手機屏幕,王瑋原本還打算去瞧瞧三人組的訓練情況,這會兒隻能先往總裁室去。


秦書在公事上一向冷靜克製,兩人在公司基本沒什麽交集,各自忙著自己的工作,王瑋隻以為他找自己是有什麽正事兒。


急匆匆趕到總裁室,王瑋在腦子裏過了一遍最近發生的事情,愣是沒往自己身上想,以至於兩個人隔著一張辦公桌,相對無言了許久。


最終還是王瑋率先打破沉默,試探性地問了一句:“……秦總?”


秦總,秦總。秦總也沒想好為什麽要叫你過來。


“……”秦書的眼神飄了飄,又瞥見論壇裏飄紅的帖子,靈機一動,索性把電腦屏幕轉向對方,嫌棄道:“這種貨色你都打不過?”


王瑋一愣。


秦總裝作不經意地掃過小情人的表情,見他不說話,心裏一跳,暗自反省自己是不是把話說得太重,嚇到對方了。


正打算緩和一下語氣,就聽見小情人帶著笑意說道:“你這是在心疼我?”


想當初他們倆互相暗戀,偏偏誰也不肯開口承認,成天就知道折磨對方,王瑋什麽狠話沒從秦書的嘴裏聽到過?


如今他可不會再上對方的當了。


秦書沒防住王瑋突然戳破自己的心思,耳根倏地變紅,覺得嗓子有些癢癢的,忍不住咳了一聲:“你瞎說八道些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