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第 12 章(1/4)

“王哥,吳毅鬧到劇組來了,二少鬧著要出去打人。”


王瑋剛剛接通電話就聽見這麽一句,腦門上的青筋忍不住跳了跳。


吳毅和溫楠這兩隻白眼狼當真是絕配,一個賽一個的陰魂不散,現在還敢鬧到劇組來,當他是吃素的不成?


電話裏一時半會兒說不清楚,王瑋匆忙趕到劇組,老遠就瞧見一群人圍在攝影棚門口,伸長了脖子聽裏頭的八卦。


走得近了,隻聽吳毅在裏頭可勁兒造謠,聲音尖利,聽起來跟潑婦罵街似的。


“你們讓王瑋給我滾出來!他一個賣屁股的,憑什麽這麽囂張?我就是看不慣他爬床才跟他解約,他怎麽能因為這個打壓我、搶我的角色和女朋友?他難道以為躲著就有用了嗎?這王八蛋敢做不敢認……”


當初明明是王瑋主動跟他解約,到他這兒倒成了他不齒王瑋的行徑才解約,還遭到了王瑋的打擊報複,這顛倒黑白的本事比他工作能力強了不止一星半點兒。


這段時間都在補孟然的戲份,劇組裏大點兒的腕兒都不在,劉導和劉佳佳有事兒出去了,孟然又被女助理攔住,於是一組人眼睜睜瞧著吳毅在門口撒潑。


他倒是乖覺,挑了個誰也不在的空子來鬧。都是一個公司的人,他不要臉別人可還要,劇組的人總不能當著這麽多人的麵兒教訓他。


已經有人通知安保部過來拖人,但等待的這段時間尤其難熬,對方滿嘴廢料,聽著都覺得耳朵疼。


門口的人議論紛紛,多是在猜測吳毅和王瑋之間到底有什麽深仇大恨,讓吳毅連麵皮都不要了,跑到人家劇組來大吵大鬧。


他們倒不覺得吳毅說的是真話。


公司主頁上都有自家藝人的行程表,他這兩個月的通告一個比一個好,直到最近才突然降了檔次,顯見的是王瑋之前給他鋪的路走完了,溫楠沒王瑋的本事,才讓他走了下坡路。


如果王瑋真要打壓他,當初解約就不會給他留這麽好的資源,他們在這兒,純粹隻是想看前經紀人和藝人翻臉的場麵。


見王瑋過來,人群自動讓出了一條通道,興致勃勃地準備看他倆鬧出一場大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