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第 11 章(1/4)

秦總的醋缸子翻得相當有水準。


留下邁巴赫和老司機在功能樓外邊兒守著,自個兒卻先打了輛車回家,晾了王瑋一路,一直等他回來才跟他算賬,深諳當麵教子背後教妻的道理。


然而小情人完全沒有體會到他的良苦用心,趿拉著拖鞋走過來,把自己摔進柔軟的大沙發,震動的餘波讓秦書也跟著蹦了兩下。


好不容易營造出來的嚴肅氣氛就這麽被打破,秦總很不高興。


正準備教訓一下不識相的小情人,對方卻閉著眼睛蹭到他大腿上,找了個舒服的位置窩著,帶著倦意喃喃道:“讓我休息一下……”


昨兒晚上鬧了大半夜,去劇組又發生那麽些事情,王瑋確實有點兒累,不過肯定沒有累到回到家就困的地步就是了。


他今兒跟劉佳佳在一個車裏待了幾分鍾,以秦書的脾氣,這事兒解不解釋都無解,倒不如直接揭過去,還省得兩個人為這麽件小事兒勞心費力。


秦書狐疑地盯著他瞧了一會兒,見他眼下還帶著青黑,終究是沒有說什麽,不情不願地哼了一聲,脫下自己的外套給他蓋上。


“等你醒了再收拾你……”隻可惜秦總這話說得蚊吟似的,半點兒威懾力都沒有。


秦書聽著王瑋逐漸平穩的呼吸聲,困意很快席卷而來,忍不住打了個哈欠。


手掌護住王瑋的腦袋免得他翻下去,秦總的大腿紋絲不動,就連靠在沙發上的動作都輕柔而緩慢,儼然一個稱職的枕頭先生。


然而枕頭先生光顧著讓王瑋保持舒服的睡姿,自己卻歪著腦袋,不怎麽舒服地睡著了。


前些年公司內部忙著爭權,身邊沒有信得過的人,秦書就沒安排副總,所有事情都得自己過目,工作比員工們想象的要多得多,加班是常態。


但這些天為了下班跟小情人一起回家,他一天到晚都坐在辦公椅上,忙得午飯都沒時間吃,等有空吃上一兩口,飯菜都已經涼了。


再怎麽年輕力壯,這樣長時間忙碌下來也難免覺得疲累,因此秦總當晚不但沒能成功教訓小情人,還被中途醒過來的王瑋扛到了樓上臥室,跟個真人娃娃似得任由對方擺布。


次日一睜眼,王瑋已經洗好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