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第 11 章(2/4)

跟平常一樣給他挑好衣服放在床沿,問他早上想吃什麽。


也許是這麽多天來難得睡了個飽覺,又或許是今天的陽光正好,瞧著這樣的王瑋,秦書心底油然而生出一股久違的幸福感,就這麽頂著鳥窩一樣雜亂的頭發,愣是沒有吭聲。


看在小情人這麽殷勤地照顧他的份上,昨天那事兒他就不追究了——諒他也沒有膽子背著自己胡來。


王瑋莫名地瞧著他,“怎麽,睡傻了?”


被小情人這麽冒犯,他卻沒有惱怒的意思,秦總覺得事情有點兒不妙,頓了頓才說道:“……我餓了。”


昨天他沒吃晚飯就睡下了,睡著的時候不覺得,醒過來隻覺得胃裏難受,餓得心頭發慌。


秦總難得坦誠一次,但他平素實在“劣跡斑斑”,王瑋第一反應竟然是某個不可描述的場景,耳尖紅了紅。


見對方的確餓得嘴唇發白,王瑋這才知道是自己想岔了,紅暈從耳尖蔓延到脖子根,說了聲“我去做飯”就捂著臉急匆匆奔出臥室,留下一臉茫然的秦總兀自發愣。


他剛剛說什麽了?


--


孟然雖說情商低,但在演戲方麵的悟性卻出奇的高。從需要王瑋幫他逐字逐句地分析人物的情緒、設計小動作,到自己上手剖析人物,僅僅花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好在王瑋之前都是照著孟然上輩子的經驗來引導他,因此解讀人物的角度並沒有太大差別,不至於出現明顯的斷層。


孟然的演技突飛猛進,劉導隻覺得自己淘到了一塊金疙瘩,這部戲的綠幕都快拍完了,硬是讓編劇連夜改了劇本,增加男三號的戲份比重。


劇組的人戲稱孟然是劉導的親兒子。


就連之前跟他起過衝突的劉佳佳,從劉導那兒知道孟然的身世,誠懇道歉之後也成了孟然的朋友,孟然如今在劇組裏基本可以橫著走。


孟然這邊有這爺孫倆護著,演技也在穩步提升,王瑋總算安下了心,把時間更多地放在三人組身上。


三人組都不是科班出身,但能夠說服酒吧老板讓他們上台試唱,其實力也不容小覷。


他們三個的定位是創作型團隊,作詞作曲能夠自給自足,因此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