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第 1 章(2/4)

怎麽也不知道跟我說一聲?”


王瑋不答,反倒挑了他之前的問題,淡淡道:“你要真覺著見不得人,我去遞個申請,讓上頭換個人帶你。”


他現在雖然隻是個剛入圈的小助理,但這小半年下來,在圈裏頭也算是積攢了一些自己的人脈,這個小mv就是他自己替對方拉來的。


對於這個混了幾年依舊在十八線的小藝人來說,離了王瑋,他說不定就得被丟到資曆更淺的助理手上,基本上跟雪藏差不多。


因此王瑋一出口對方就愣住了,似乎不太明白平時任勞任怨的老媽子怎麽突然就變了臉,敢跟他叫板了?


換人?那可不行!他還指望著王瑋從大老板手指頭縫兒裏摳出一點兒資源,把他送上一線的位置呢!


“你這是什麽意思?”對方有些急了,但還是端著以往的架子沒肯低頭,隻說道:“你要是身體不舒服,我給你放半天假,你別東想西想的……”


“吳毅,你知道我什麽意思。”咀嚼半晌的名字總算念了出來,王瑋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他沒搭理吳毅,眼神掃過在場幾個人,眉眼深沉,緩緩說道:“說實在的,秦總單身,我也單身,兩個單身男人在一起,沒什麽可恥的。”


一個個兒的亂嚼舌根,狗拿耗子多管閑事!


被他眼神掃過的人立即領會到他話裏未盡的意思,紛紛燥紅了臉,不知道心裏頭是怎麽想的,反正麵兒上是尷尬得很,沒敢說話。


視線最終還是停在吳毅的臉上,想起對方做的那些個上不了台麵的事兒,王瑋眉頭一沉,下了定論:“化好妝,跟我去四號攝影棚,拍完這支mv再說。”


話雖然沒說滿,但瞧著他的意思,是鐵了心要散夥兒了。


整個屋子的人都沉默下來。吳毅顧著麵子不肯服軟,王瑋就當他認了,摸出手機給上級打了報告,把換藝人的申請交了上去。


--


從化妝間出來,王瑋領著吳毅往攝影棚去,一路上人來人往的,吳毅也沒敢拉下臉來跟他鬧,倒是相安無事。


王瑋不用瞧也知道後頭這人心裏想的是什麽,對背上兩道冒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