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第 1 章(1/4)

“藝人爬床為的是躥紅,經紀人爬床又是為了什麽?”


“錢唄,難不成還是愛情?”


外頭兩人頓了頓,突然“嗤”地一聲笑開,態度裏極盡嘲諷,緊接著腳步聲響起,往外漸遠。


王瑋從隔間裏出來,麵色如常,仿佛那兩人話裏暗指的人不是自己。洗過手,他抬眼瞧了瞧鏡子,洗手台充足的光線將他眉宇間的青澀照得一清二楚。


——他還真是回到了二十四歲。


早上來的匆忙,發現衣櫃裏沒有自個兒的衣服,還以為是秦書又鬧什麽奇怪的主意,也沒細想。直到路上看了行程,瞧見那個早就不來往的人名兒才發現不對。


經過一早上的小心驗證,他總算確認這不是誰的惡作劇,自己真的重生了。


對著鏡子理了理衣服,趁這點兒工夫,王瑋回憶了一下自己二十四歲的時候都幹過什麽大事兒。


鏡子裏的青年目光放空了一瞬,幾個記憶猶新的名字在腦子裏跑馬燈似的過一遍,單單挑了兩個最模糊的,放嘴裏咀嚼兩下,這才出了洗手間。


他目前隻是個經紀人助理,平時都是跟著藝人到處跑,今兒也不例外,是陪著人家回公司拍mv的。


隻不過還沒到化妝間,自家藝人那略顯尖利的聲音就傳了出來,一股腦兒紮進王瑋的耳朵裏——


“我看他長得一副乖巧的樣兒,還以為真是什麽正經的人物,誰曾想大老板一個眼神過去,他就屁顛屁顛兒上了人家的床。年會上那麽多同事在場,這讓我以後怎麽見人?”


旁邊頓時一片高高低低的應和聲,王瑋算是明白這消息為什麽傳得這麽快了。


時間過得太久,他分辨不出其餘人的身份,隻是腳下的步伐重了兩分,在眾人驚愕的目光中推開化妝間的門,而後輕巧地走了進來,眼神直直地瞧著說話的人,看不出具體的情緒。


屋內就幾個化妝師,手裏頭沒活兒,湊在一處嚼舌根子,誰曾想居然被正主兒給聽見了,一時間有些沉默。


說話那位心虛了一瞬,轉眼瞧見他身上不過兩百塊的行頭,心裏頭一橫,又強勢起來:“你剛剛死哪兒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