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第 125 章(2/4)

開似的,白榕的眼睛刷地亮了起來,好像受到了一種天道之手的點悟,整個人都籠上了一層熔金般的光彩!


激動又驚喜地抬頭盯著屏幕,白榕的眼底已經漫滿了感謝、慶幸......與佩服。


懷著一種難以名狀的振奮心情,白榕飛快地吃完了飯,登出虛擬城市,然後哼哧哼哧地搬著光腦走出別墅,坐在了籬笆前那片的生機盎然的草地上。


擦了一把額頭上滲出的汗水,覺得自己簡直力能扛鼎的白榕豪邁地呼了口氣,開始佯裝認真地學習黑客知識,隻是沒學幾秒就瞄一眼客廳口,剛記住兩個代碼就瞅一眼時間......


簡直要化為了一隻望穿秋水的望夫石......


等待的時間實在是太過難熬,在白榕覺得自己快要等得長出白頭發的時候,一聲開門聲終於在寂靜的房間裏響了起來。


眼睛刷地亮起,白榕瞬間拋下了寵愛了六七個小時的代碼,急不可耐地邁開了小短腿朝外飛奔!


牧崇衍一走進來,就看見地板上正朝自己狂奔而來的小小一隻,小星寵烏黑柔軟的頭發被奔跑生起的風吹地向後揚去,露出白皙光潔的小額頭,黑亮濕潤的瞳仁細閃著令人無法忽視的興奮,白嫩的小臉頰染著緋紅,一隻甜甜的小梨渦若隱若現,屁股後的貓尾巴顫個不停......


被突如其來的可愛瞬間衝擊到,牧崇衍的心髒滯住了一瞬,整個人在原地頓住了。


見人居然沒有動,白榕隻好繼續吭哧吭哧地奮力跑,沒辦法,他就是這麽大度又寵溺的男人!


愛人驕縱了點兒?沒事兒,他寵!


艱難地跋涉了一整個客廳,白榕終於跑到了牧崇衍的腳邊,眼前有些發暈地大喘了一下,然後連忙伸出小手拽住了牧崇衍的褲腳。


“牧......牧崇衍......”


首次被萌僵了的牧崇衍終於動了,他臉上閃過一絲微不可查的懊惱與羞窘,俯身把小星寵撈了起來。


不自在地咳了下嗓子,“......怎麽了?”


“有,有非常重要的事!”


“什麽事?”


“就是......那什麽......你能不能......”白榕的臉頰突然更紅了,剛剛的氣勢和勇氣一瀉千裏,有些不好意思說出口。


“到底怎麽了?”牧崇衍撈著小星寵坐到沙發上,冷冽的氣勢又回歸到了身上,不過在麵對小星寵的時候又下意識收斂了起來,“有什麽事?是想吃什麽了,還是想買什麽了?”


白榕臉紅紅地搓了下小手:“......都不是。”


“那是什麽?”牧崇衍把小星寵撈起與自己平視,深黑的眼底帶了些探尋與極淺的笑意,“想要什麽,都給你買。”


可以說是非常寵了!


“不是的......”白榕眼神有些躲閃地拽著衣角,一邊暗暗吐槽牧崇衍怎麽能搶他的台詞和家庭角色,一邊心裏又有些甜絲絲的......


簡直矛盾!


“那是什麽?”牧崇衍伸出手指撥弄了下小星寵的貓耳朵,“不說的話,那我就先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