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第 125 章(1/4)

此為防盜章  屏幕裏的男人正邪魅狷狂地一笑, 右手輕輕抬起女主的下巴,極其繾綣溫柔地開口:“梨落, 你知道麽,每次看見你, 我都想吻你......”


“軒轅......”梨落羞澀地眨了眨美眸, 眼神迷離地望著眼前英俊中又透著一絲癲狂的男人,“軒轅, 我......”


“不,不要說話。”男人突然俯身, 那富有磁性的聲音緩緩在女主的腦殼邊刮過,沙啞地像感冒了三天沒喝水, 又像剛剛生吞了一噸沙子拌水泥,“梨落,我愛你......”


然後瞬間像餓虎撲食一樣把女主按倒在了春意盎然野蜂飛舞的油菜花地裏!


“!!!”


光腦前的白榕登時一愣,黑亮濕潤的眼珠子緩緩睜大,然後突然伸出小手捂住了臉,把腦袋埋進了老虎印花的小被子裏, 羞紅從脖子根一直蔓延到白嫩的耳朵尖兒,瞬間紅了個透!


唔......白榕羞恥地在小被子裏拱了拱,整張小臉兒燙燙的, 已經紅成了一隻熟透的番茄。


這......這電視劇預告片太狂放了,居...居然親......親了......


視頻裏的男人和女人依然在繼續, 直到三十幾秒後, 令人害羞的聲音終於消失, 白榕把自己從被子裏拽了出來。


“軒轅。”女主梨落依偎在男人懷裏,背靠一片在風中搖曳的燦爛油菜花,羞澀又幸福地開口,“你知道麽,親吻是......是最不同的一種碰觸。”


“嗯?”男人低沉沙啞地磁性一嗯。


“因為......”


小臉紅通通的白榕睜大眼睛看著屏幕裏坐在油菜花地裏的兩人,心底突然發出一聲輕淺的歎息。


雖然編劇非常地有才華,在愛情哲學方麵也非常地有造詣,但是審美不行啊,怎麽能把這麽重要的戲份安排在油菜花地呢......


這時候審美突然上線,可以說是極其令人意外了......


屏幕上的男女主依舊繼續著衷腸互訴。


“軒轅,我剛剛和你說了那麽多,你會不會......”女主耳邊別著一朵男主親自摘的油菜花,被稱得格外具有清新田園氣質,“你會不會覺得我很不矜持,很讓你頭痛,很......”


“不,不會!”男人的眼神深沉又溫柔,好像要把懷裏的女人吸進去,“梨落你說得對,比起之前,現在我對你更加......”


伴隨著男主的“真情流露”,屏幕下突然跳出一行粉色小字——


“愛情守則第十一條——在關係建立前期,相對於平日的普通碰觸,親吻是一種真正的升華,若遇到瓶頸了,不妨嚐試一下各種甜甜的親吻吧~”


盯著屏幕上跳出的小字,白榕立刻準備打開文檔做筆記,可下一瞬,卻又突然怔住了......


親吻......相比於平日的碰觸是一種真正的升華?!


親吻與平常的碰觸遠遠不同?!!


那豈不是代表......


腦中突然轟地一聲,仿若茅塞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