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第 84 章(2/6)

r> “承您吉言。”


金斯看了看迪亞身後的一排晶璃箱,“您之前說您隻帶來了三十隻新型星寵,那......這就是最後一組星寵了麽?”


“是的,金斯先生。”


“那這一組您要先拍賣的是......?”


“這一隻,編號a28。”


迪亞掀開了紅色絨布,露出一個圓頂底方的晶璃箱,箱裏的小別墅前站著一隻白白嫩嫩的穿著毛絨兔子裝的小星寵,小星寵看見迪亞的瞬間,立刻揚起甜甜的笑臉往外跑過來,帽子上毛茸茸的長耳朵歡快地一顛一顛的。


迪亞打開晶璃箱的圓頂,輕柔地把小星寵取了出來。


“主人~”小星寵笑得很甜,乖乖站在維納斯的手心,仰頭伸著兩隻小胳膊,一雙圓圓的棕色瞳孔幹淨又清澈:“抱~”


“哎呦,這小家夥兒可真是可愛。”金斯眼睛晶亮,很想伸手去摸,卻知道不能壞了規矩,隻好強迫著轉過身,按下了拍賣台上的按鈕。


“a28星寵,起價八十萬星幣,每次加價不得少於五萬星幣,各位......現在起拍吧!”


八十萬星幣隻是一隻中等星寵的價錢,連一隻高等星寵的價格的一半也不到,參與競拍的人很多,拍賣很快就進入了白熱化。


......


完全聽不懂的語言在透明監牢外嘰嘰咕咕地沒完,白榕緊張地死死閉著眼睛,握成拳頭的雙手緊緊地貼在身體兩側,心髒劇烈地撲通撲通跳個不停,原本白中透粉的臉頰憋得更加緋紅。


生怕被那些巨人看出來他不是原來的那隻超仿真機器人。


沒錯,這裏原來是有一個和他長得非常像的人存在的,他甚至還友好地與他“交流”了一會兒,直到那人不小心摔倒在蓮池的石沿上,蹭破胳膊露出一根細弱血管的纖維線,他才驚恐地發現那和正常人完全一樣的人居然是個機器人!


瞬間意識到這裏的不同尋常,他當即就想離開,可在找了整整一圈都發現不了任何逃出去的希望後,白榕果斷轉身,把一直跟在他身後咿咿呀呀嚐試交流的那人的衣服扒了下來——套在了自己身上。


然後他就把換下來的研究服塞進那被他扒得光溜溜的滿臉委屈的人懷裏,並把那人收進了他剛得到三天的——華國高科研究院新研發出的空間鈕。


要知道,整個華國研究院也隻有十個人有空間鈕,而且空間很小隻有一立方米不到,他也沒想到居然能把這人塞進去。


不過......裝睡中白榕微微蹙起了眉頭,好在他把那人塞了進去,不然在遇到這來巡查的巨人後,他一定會被抓起來,然後被折磨地死得很慘。


聽著腳步聲已經遠去且沒有回來,白榕思考了再三,最後偷偷把眼睛眯開一條縫,卻不料竟正巧看見那個棕色頭發的男性巨人微微低著腦袋向自己看了過來。


“!!!”白榕登時嚇得一僵。


“哎呀,小家夥醒了~”迪亞輕輕敲了下晶璃箱門,看著像是被嚇住的微微僵硬的小星寵緩緩低下了頭,笨拙地把胳膊腿兒從籬笆裏拔.出來,然後伸出帶著毛茸茸貓爪小手套的手揉了揉臉。


冷靜!白榕深深吸了一口氣,認真回想了下隔壁小機器人的表現,在心底給自己打氣。


待再抬頭時,白榕眼底的僵硬和陌生已經全然不見,黑亮清澈的眼睛彎成了迷人的月牙兒,鴉羽般濃密烏黑的長睫毛微微顫動,粉潤的嘴唇淺淺張開,在看向維納斯的時候揚起一個最為甜蜜溫軟的弧度。


——像是一個信徒在看他的神祗,清澈迷人的濕潤黑瞳裏溢滿了仰慕與信賴。


“!!!”沒想到兩日沒有檢測芯片數據,a30反而成長更加甜了,迪亞狠狠吸了一口氣,一手輕捂著心口,一手緊緊貼在晶璃箱門邊。


老天,a30果然是程序最完美品相最好的星寵!不論性格和樣貌......都可愛迷人地不得了!


“金...金斯先生。”迪亞叫了聲剛剛宣布“a28成交”拍賣主持人金斯,“現在可以拍賣a30了。”


“現在?”金斯轉身看著迪亞,“您確定?a29還沒有拍賣。”


“是的,先拍a30,其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