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第 84 章(1/6)

此為防盜章  深藍水晶薄片搭成的精致弧頂在四周晶片散發出的燦耀白光下閃著波粼, 一縷染著草木香氣的暖風在弧頂下方微微拭過,把一隻貓頭形狀的巨大水晶吹得從原地往左移動了分毫。


貓頭水晶下是一座奢華典雅的歐式別墅, 數棵鬱鬱蔥蔥的高樹在別墅後方繞成一個小弧,別墅前落著淺池一處花圃數坪, 花圃外的籬笆綴著白花簇簇, 籬笆不遠處站著一個身穿橘貓式樣毛絨裝的少年。


許是遇到了什麽難事,少年眉頭皺成了一個淺淺的川字,仰頭看了一眼閃著藍光的晶片弧頂,又沮喪地垂下腦袋,無聲歎了一口氣。


“不行, 還是不行......”


看著眼前生氣盎然的翠色籬笆, 白榕氣悶地一拳捶了過去,他已經被關到這個鬼地方快兩日了, 想盡了各種逃出去的辦法, 卻沒一個能有指甲蓋大的用!


苦著臉揉了揉眉頭, 白榕垂著腦袋在原地坐下來,有些頹喪地靠在了背後的籬笆上。


枕著一片有自己四個腦袋大的葉子, 白榕幽幽地看向前麵那片被紅色絨布罩住的透明牆壁, 心底的焦躁和苦氣更濃了兩分......


為什麽一次小小的實驗失敗會把他弄到這樣一個完全沒有探測到過的巨人星球?!!!


還是一個科技更加發達神秘,以至於他完全看不出監牢材質的星球!


白榕鬱悶地狠狠胡嚕了下頭發, 把一隻毛茸茸的貓耳朵扒拉得歪了15度, 然後仰頭看著閃著璀璨光芒的藍色弧頂, 繼續絞盡腦汁地想著逃脫之策。


可不待他想出個頭緒, 幾顆蠶豆大的石粒突然從一邊嘰裏咕嚕地滾過來, 撞到了他裸露出的腳踝,連背靠著的籬笆也微微顫動起來。


怎麽回事?!白榕訝然地低頭看了看幾粒在身邊顫動亂滾的石礫,發現從外麵傳進來的聲音也變得愈發嘈雜。


心底隱隱爬出幾絲慌亂,白榕死死盯著前方被絨布罩住的透明牆壁,直覺這監牢罩子是被突然挪換了地方。他下意識就想跑回別墅,一陣熟悉的腳步聲卻驟然在外麵響了起來。


“!!!”白榕心下一跳,連忙再次閉上眼,深深陷進了靠著的翠綠籬笆裏。


幾秒後,規律的腳步聲停下,透明牆壁外罩著的紅色絨布被掀了起來。


“啊,真不巧,a30正在睡覺。”


特製的晶璃箱外,一個深棕發色的男人微微俯下身子,眼神極其溫柔地看了一會兒陷進籬笆睡得正香的小星寵,隨即直起身對著身邊的一個金發男人道:“金斯先生,要不我們先去拍賣其他幾隻小星寵?”


“當然可以。”金斯的麵上帶著幾分激動的紅潤,“迪亞先生說的果然沒錯,這一隻果然是品相最好的一隻,被放到最後拍賣也算是正好。就是不知......他體內的主思程序是不是也如您所說的那樣,激發得最為完美?”


“自然。”迪亞淺淺掃了眼拍賣廳下,露出一個優雅的笑容,“既然敢來全聖亞星域最大的藍帝拍賣場拍賣,我們公司就不會誇大或食言,更何況,前幾組已經拍賣掉的新型星寵您也看到了,這一組隻會比他們更好。”


“那再好不過了!”金斯興奮的點了下頭,身上的紫金色西服在耀眼的燈光下閃閃發光,與奢華典雅的藍金色拍賣廳形成了辣眼的對比。


“迪亞先生,雖然之前拍賣那五組的時候,您已經解釋過星寵技術革命的核心——主思程序,不過,還是有個別中途趕來的來賓不太了解,您可以再解釋一遍麽?”


“當然可以。”迪亞輕輕頷首,微笑道:“大家可以這麽理解,在這之前,小星寵的任何反應都是被編寫好的,你和別人買的星寵隻要程序設定一樣,交流方式便沒有不同,但現在......隻要你們對待星寵的方式不同,小星寵體內的主思程序的發展方向便會不同,所以,你們養星寵的方式確確實實將會影響到小星寵的性格發展與行為反應!”


迪亞眨了眨眼,“一句話解釋——你和你的星寵都是獨一無二的。”


“這真是令人驚歎!”金斯的聲音帶著些微顫音,麵色更加紅了,“今日一定會被寫入星寵曆史的。”


幸運的話,說不定他也會被寫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