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第 80 章(2/6)

雙方的實力,覺得自己這方實在沒有勝算,便惡狠狠朝地上啐了一口,威脅道:“你們敢得罪龍蛇會?!”


“他們可沒有得罪龍蛇會。”少年冷笑著開口,“不過是這兒風景好,都喜歡在這看看熱鬧。”


“小子,你倒是伶牙俐齒!”領頭的男人眯著眼睛,“但是沒用!”


“沒用?”少年揚了揚腕表,笑了,“剛剛不小心錄了音,還報了警,貌似警察三四分鍾就能到了。”


“報警?”男人嗤笑。


“怎麽,不用我們提醒你,新金城的政府就要換屆了吧?!”少年勾唇笑了笑,“副城長現在應該很需要一些有利於他競選的材料。”


領頭的男人像是突然蟄了一般,當即臉色一變,“小子,你找死?!”


少年眼底閃過諷意,“怎麽,這麽想和我一起去警局聊聊?”


想到若是影響了城主的連任會遭到什麽懲罰,那領頭男人臉色霍然白了一度,“行!你有種!咱們等著瞧!”男人凶狠地瞪了少年和白榕一眼,磨著牙往回走。


直到龍蛇會的人都沒有了人影,那三個後來的男人開始催促少年轉賬。


少年不甘心地轉了賬,抬眼看了白榕一眼,“我沒錢給你了。”


“沒事,我本來也沒想要。”白榕擔憂地看著少年的腳,“你腳沒事吧。”說著有些心虛地眨了眨眼,說起來這還是他把人彈飛摔傷的......


“沒什麽事。”沒想到這大漢是真的又傻又純良,少年心底感激又別扭,扭過頭粗聲粗氣道:“你新來的?”


“嗯。”突然想起還要趕緊去領拆遷費,白榕懊惱地拍了下打大腿,“我還要去城中心的政府領拆遷費,我先走了!”


“你要去城中心?”少年一瘸一拐地站起來,別別扭扭道:“我也要去城中心。”


“那麽巧?”白榕驚喜地看著少年,“咱們一起去吧。”正好他不知道怎麽去。


“嗯。”少年應了一聲,就板著臉往前走,“前麵有飛行站,從這坐十二站才能到城中心。”


“這麽遠。”白榕連忙跟上。


“你不知道這裏是新金城出名的貧困區嗎?”少年瞥了白榕一眼,“你什麽時候來的。”


白榕看了一眼腕表的時間,認認真真道:“半個小時前。”


少年:“......”所以這人什麽都不知道就敢得罪龍蛇會?


跟著少年乖乖地進了飛行站,白榕突然想起自己並沒有帶錢。


“上來。”一眼就看出白榕沒帶錢,少年一把將人拉上飛行器,“別堵著後麵。”然後迅速刷了兩份卡。


“謝謝......”沒想到白白蹭了人家的飛行卡,白榕不好意思地臉紅了,“我會還給你的。”


“沒事。”少年隨意找了個位置坐下,頓了頓道:“以後盡量不要得罪龍蛇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