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第 80 章(1/6)

此為防盜章  白榕驚愕地看著腕表上的信息更新:牧男, 18歲, 住所地址:聖亞星球新金城(e級城市)372區233333號, (已拆)......


心情複雜地不知說什麽好, 白榕四下望了望,也沒見到一個活人, 沿著街道走了七八百米, 才見到一個岔路口, 路北零零散散站著兩三個人。


正欲去問一下城中心的政府怎麽走, 一個身影突然飛快地撞了過來,直直把他撞得......動都沒動。


白榕看著那個被彈飛摔在地上的瘦小人影, 心裏得意,這就是兩米大漢的威力!


“抓住他,快抓住他, 快快!”一陣嘈雜夾著幾句粗魯的辱罵由遠及近, 那被彈飛的小個子身子一顫, 艱難地爬起來再次拚命逃跑, 可似是腳腕摔地傷了, 跑得一瘸一拐, 很快就被後麵幾個人影追上。


“你還跑?!”追上的一個男人一拳把小個子錘到地上,“艸他娘的, 快把那張虛擬符卡交出來!不然有你好受的!”


“滾!”小個子抬起臉來, 惡狠狠地盯著圍著他的三個男人, “雜碎!”


白榕驚訝地發現這個鼻青臉腫的小個子居然是個少年, 見被罵的幾個男人暴怒, 揚起拳頭就要上,白榕連忙上前一步,“誒誒誒,你們怎麽打人,他還是個小孩兒。”


“小孩兒怎麽了,他拿了我們老大的東西,不交出來就得挨揍!”一個男人見白榕跟一堵牆似的堵了過來,揚起的拳頭頓了頓,瞪著眼睛吼了一句。


“那本來就是我的東西!”少年朝幾個男人呸了一聲,“你們想用一百虛擬星幣強買我的c級虛擬符卡,我不同意就開始強搶!”


“你他娘的少胡說八道!我們老大怎麽可能搶你的東西!”男人明顯心虛地哽了一瞬,當即伸長了脖子,大聲吼罵,“你他娘的拿了錢卻不交出東西,揍你一頓是輕的,不然送你去蹲監獄!”


看出是這幾個人是在強搶少年的東西,白榕心底蹭地竄起一股怒氣,當即擋在少年跟前,瞪著眼睛道:“你這些人簡直好不要臉,強搶別人東西不說,還要打人?!”


“你哪來的不長眼的東西,滾一邊去,少管閑事!”見事實被揭了出來,那三個男人也不裝樣了,直接掄起拳頭就要上前搶。


“你快跑!”白榕把少年拉了起來,然後轉身盯著那幾個地痞,瀟灑道:“我能打過他們!”


少年看了一眼雙手握拳規規矩矩放在胸口前、一看就沒打過架的大漢,抽了抽嘴角,對著路邊幾個看熱鬧的人喊:“你們幫我趕走這些人,我給你們一人一千虛擬星幣!”


“兩千!”路邊的一個人突然插口,“這幾個都是龍蛇會的人,得罪他們的風險太高了!”


少年轉頭盯了那男人一眼,咬牙道:“行!”


見又有三個高高壯壯的人朝這邊趕來,那領頭的男人估量了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