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第 79 章(2/6)

符卡師一般什麽時候會在?”白榕倏地轉頭盯住迪亞斯,語氣有些急切:“我有問題想向他請教。”


“瑪格先生一般會在星期三上午來......嗯,明天就是星期三了。”迪亞斯臉上的笑容依舊標準,“但是瑪格先生一般不見客,也很少會指點其他符卡師。”畢竟想請教瑪格先生的符卡師太多了,若是開了頭,瑪格先生哪裏見得完。


“那他怎麽才會指點其他符卡師?”白榕皺眉,見不到人可如何是好......


“牧先生可以在第七層——符卡答疑中心發布問題,瑪格先生說不定會回答。”


迪亞斯恭敬地把白榕引進光梯,兩人不一會兒就升到了七層。一出光梯,隻闖眼簾的便是一處四處環屏的諾大銀色大廳,廳內人聲鼎沸,熙熙攘攘,好不熱鬧!


“任何級別的符卡師都可以來答疑中心。”迪亞斯引到著白榕來到一處不斷滾動著各種問題的光屏前,“發布問題需要懸賞積分,想懸賞多少都可以,而回答問題就可以得到積分,積分可以兌換符卡資料和極其難得的符卡材料。”


白榕專注地盯著光屏:“隻有積分可以兌換材料麽?”


“不是的,如果材料不是很罕見,現金也可以買到,而且高級會員可以打九折。”


“好,我知道了,謝謝。”


“不用謝,您客氣了。”見白榕不再需要他,迪亞斯識趣地轉身離開。


在光屏前柱子似的站了半個小時,白榕痛苦地發現......光屏上的問題他居然幾乎都不會!


這些問題大都是在問為什麽,而不是怎麽做,可他卻是個理論白癡!!!


兩條眉毛慘烈地擰成了一團,白榕內心哭唧唧地盯著眼前的屏幕,之前那些答題如割草、踩踏無數問題屍體登上人生巔峰迎娶牧崇衍的畫麵被現實無情地狠狠一錘,嘩啦一下碎得稀爛!


......在屏幕前站了快一個小時,終於看到了一個隻問步驟的問題,白榕眼睛一亮急忙出手,刷刷刷點了問題寫下答案,提交!


緊張地憋著一口氣,白榕盯著問題發布者,在內心握小拳拳祈禱一定要被采納。


“叮咚!”


一聲叮響突然在腕表處響起,白榕急忙低頭一看。


——“您的答案已被采納,獲得三十積分!”


三十積分!


白榕臉興奮地紅紅的,士氣瞬間又恢複了滿格!當即抬頭繼續盯著屏幕,烏黑的大眼睛裏滿是激動的小光芒。


所謂......答題令人憔悴,答題也令人沉醉。


沉迷賺積分的白榕在屏幕前站了足足八個小時,連午飯都沒有吃,辛辛苦苦地攢到了三百三十一個積分。


其實後來問製卡步驟的問題明顯增多了,但是很多都是白榕沒學過的,畢竟他才學完基礎符卡(二),隻知道七十二張基礎符卡的製作過程。


聯會裏最便宜的一套基礎符卡知識資料需要一千積分,資料裏麵包含了全部的符卡能量反應理論,三百種符卡材料詳解,以及七十二種符卡製作步驟詳解(結合理論)。


據說學完就有聖亞軍事學院符卡係一年級的水平!


白榕戀戀不舍地退出了兌換頁麵,在離開as聯會前,咬咬牙用一百積分發布了一條問題。


“製卡時靈機一閃改了一道筆畫,但是完全失敗,甚至連符光都沒激發成功,請問怎麽回事?如何才能提高這種“靈機一閃”的正確率?”


發布完問題,白榕便坐著飛行器回了家。


同一時間,as聯會答疑中心的某塊光屏前,一個踩著飛輪的黑發青年吊兒郎當地原地繞了個花式弧步,腳下的飛輪化為幾道炫目的藍色虛影,然後雙腳一蹬,眼疾手快地點開一個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