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第 79 章(1/6)

此為防盜章  說不上來是高興還是什麽, 白榕直接把消息一拉到底, 發現初賽要到賽亞城(一個離新金城市最近的c級城市)去比, 比賽時間在六天後的上午。


......賽亞城?


白榕眼睛閃了閃, 如果他沒有記錯,賽亞城正巧是幾個有as虛擬符卡聯會的分部的c級城市之一。


視線掃過腕表上微微閃爍著的屏幕, 白榕斂下眼色, 低頭思考了半晌, 最終決定——


搬家。


在這裏不方便參賽不說, 還不能加入as虛擬符卡聯會,之前他本不是非常在乎能不能加入, 但現在看來,去參加聯會和其他符卡師交流,說不定可以改變他之前的“畫卡失敗”。


也許......他之所以畫卡失敗, 之所以靈感錯誤, 是因為他的基礎知識太薄弱了呢?!


再次振作起來的白榕懷著一絲希望, 下單了一個虛擬空間鈕, 收拾東西趕往賽亞城。


坐了新金城內最快的長途飛行器, 三個小時後, 白榕趕到了萬裏外的賽亞城的城中心。


賽亞城比新金城大了幾十倍,繁華得好像與新金城不是同一個時代, 白榕像是個進城的鄉下小青年, 坐看右看新奇不已, 整個人又散發起光彩來。


靠著地圖找到了一家房產售賣中心, 白榕花兩千八百萬虛擬星幣買了一處六十平的房子, 房子距離賽亞城的商業區外沿較近,離as虛擬符卡聯會隻有幾十公裏。


進了房子後,白榕把東西從空間鈕裏全部搬了出來,設備和材料在客廳分類擺好,然後把那張失敗的雷球卡收進了客廳桌子最裏麵的抽屜裏。


想著那金色卡麵上微微閃著紫色光澤的符文,白榕歎了口氣,其實要是不看失敗了與否,那張雷球卡上的符文比那些成功了的黑漆漆的符文要好看多了。


把東西都收拾好後,白榕出門趕去了as虛擬符卡聯會。as虛擬符卡聯會(分部)位於賽亞城商業區的中心區域,整座聯會大廈高達數十米占地幾萬平方米,聚集了整座賽亞城最為優秀的人才與資源,是賽亞城最為熱鬧的一大勝地。


白榕仰頭看向閃著暗銀色澤的聯會大廈,深深吸了一口氣,雙手握拳給自己鼓了鼓氣,抬步走進大門。


“先生您好。”一進大門,就有一位笑容標準的工作人員迎了上來,他淺淺掃了一下白榕,柔聲道:“您是第一次來as虛擬聯會嗎?”


“......是。”白榕不好意思地點點頭,掃了一眼跟著人員胸前的名牌:“請問這個聯會會員怎麽注冊?”


“請問您有邀請碼嗎?”


“有的。”白榕把腕表裏的as聯會信息搜索出來,點開展示給那個叫迪亞斯的工作人員看,“是這個邀請碼吧?”


見白榕的邀請碼是少見的高級邀請碼,迪亞斯眼底閃過驚色,態度更加殷勤起來,“是的,就是這個,您請跟我來。”


白榕跟著迪亞斯來到二層大廳的貴賓室,貴賓室裏的工作人員在看了邀請碼後立刻給白榕登記好了信息,恭恭敬敬地遞給白榕一張銀色卡片,“牧先生您好,這是您的高級會員卡。”


“多謝。”白榕接過卡片,直接收進了空間鈕。


迪亞斯跟著白榕一同退出貴賓室,邊走邊道:“牧先生,聯會大廈共有八層,其中第一層主要用於符卡交易,第二層用於符卡師身份登記等事務辦理,第三層是符卡材料交易區,第四層是符卡資格師和e級符卡師的主要活動區,第五層是d級符卡師和c級符卡師的主要活動區,第六層則是b級符卡師和a級符卡師的活動區......”迪亞斯頓了頓又補充著笑道:“不過,咱們分部目前隻有一位a級符卡師,而且他並不常來。”


“那名a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