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第 72 章(2/5)

實在太小太輕了,牧崇衍托著白榕的手越來越僵硬,在白榕終於吃飽挪開臉的時候......


牧崇衍的手抽筋了。


腳下的地麵突然抖了起來,白榕嚇了一跳,猝不及防摔到了牧崇衍的手心,牧崇衍看著手中滾來滾去的軟軟的一小團貓球,手抽筋地更厲害了。


好不容易爬起來又摔倒的白榕:“......”這巨人咋回事,缺鈣麽?!!!


“你手咋了,抽筋了?!”華爾德吃飽喝足,早就打開了光腦上的機甲遊戲,在一局對戰結束後朝牧崇衍瞄了一眼,驚恐地發現自家好友的手居然在抖。


牧崇衍冷靜地用左手把白榕提到桌麵上,然後伸手捏了捏手上的幾個穴位。


“嗯,可能缺鈣了。”


“缺,缺鈣?”華爾德看著眼前身高一九三,體檢報告是全聖亞星域裏唯三的sss之一的好友麵不改色地說出這句話,霎時心裏一哽,“你tm難道缺營養劑麽?”


意料之中地沒有得到回應,華爾德反而呼出了一口氣,他扒拉起牆上屏幕的菜單,連連點了幾個小甜品,讓工作人員打包。


手已經不抽筋了的牧崇衍重新把小星寵輕輕攏在手心。


“這家的布丁和藍莓奶酪特別好吃,我家豆奶和豆包很喜歡,我帶點給他們加餐。”華爾德自顧自地說著,“我可和你不一樣,我對我家小星寵可暖著呢。”


牧崇衍冷冷地瞥了華爾德一眼,給點陽光就燦爛給點寒氣就上凍的華爾德立刻老實了下來。


一股無形的冷氣在周圍突然升起,吃飽飯的白榕搓了搓手,又焐了焐臉,舒服地打了一個飽嗝兒。


幸福啊,要是再來個小憩就更好了,雖然有點冷。


牧崇衍看著彎著眼睛心情很好的小星寵,下意識伸出手指戳向了小星寵的肚子,軟軟的觸感從指尖清晰地傳來,眼神竟不覺融化了些許。


正舒服地伸懶腰的白榕突然被一指頭給戳地摔倒在地,小臉立刻黑了,可等他怒氣衝衝地爬起來時,突然意識到自己還在暴力男的手裏。


心裏突地一跳,白榕看著把自己攏在手裏的男人,沒了饑餓感的慫恿,內心對暴力變態的害怕再一次占了上風。


看著被戳倒又爬起來的小星寵臉色變了,下意識又想去戳的牧崇衍突然意識到自己剛剛做了什麽,臉刷地一黑。


見男人的麵色突然變黑,白榕整個人刷地一僵,下一瞬就慫嗒嗒地把自己縮成了一個貓球,但是又想到男人是在他表現地害怕不親近的時候麵色才變黑的,很可能對他這樣畏怯的行為不喜,白榕忍著恐懼咬了咬牙,強迫自己重新站了起來。


手心被輕輕軟軟地一踩一踩,牧崇衍的心跳莫名快了幾分,手指連忙動了動,生怕再次抽筋。


比自己還高的手指山威脅地動了兩下,白榕害怕得心髒一緊一縮,可到底還是緊咬著牙關,強迫自己往前走去。


牧崇衍隱有興趣地看著向手掌另一邊走去的小星寵。


要表現得親近,親近......白榕一邊在心裏哭著念叨,一邊拚命壓抑著蜷成一團貓球的衝動。


感到殘忍暴戾的視線在身上紮著,邪惡的五指山勢力在前方凶狠地叫囂,覺得沒有人會比自己更硬漢了,白榕抽了下鼻子,眼裏包著兩汪悲壯的淚水,覺得自己背後應該響起一曲《義勇軍進行曲》!


深深吸了一口氣,白榕揚著英雄人民永不低下的頭顱,堅定又晃悠悠地走到男人微微攏起的手指邊,突然勇敢地張開了他短短的胳膊——


抱住了那白皙勁瘦的無名指並吧唧親了一口!


前進進——!!!


白榕眼含熱淚,腦海裏響起了輝煌而光榮的最後的音節!


膽子好像突然刷地肥了一倍,白榕怒氣衝衝地瞪著那個冷著臉的黑發男人,臭變態,有錢買他沒錢喂他麽?!之前有本事踹人,現在沒本事給......給他一塊肉嗎?!


發現規規矩矩的小星寵突然怒瞪著他,一副很生氣的樣子,牧崇衍皺了下眉,把最後一塊龍蝦肉放入了口中,然後繼續思考起名字的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