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第 72 章(1/5)

此為防盜章  發現麵前的兩人居然在吃飯的白榕眼睛都快瞪圓了, 那香噴噴外焦裏嫩的大片烤肉, 那鮮美嫩滑美味可口的超大龍蝦, 香甜軟糯的厚片麵包......


白榕悲憤地看著冷著臉吃飯的暴力變態和突然開始狂笑的金發男人, 胃餓得開始冒酸水,甚至有些抽痛。


膽子好像突然刷地肥了一倍,白榕怒氣衝衝地瞪著那個冷著臉的黑發男人, 臭變態, 有錢買他沒錢喂他麽?!之前有本事踹人,現在沒本事給......給他一塊肉嗎?!


發現規規矩矩的小星寵突然怒瞪著他,一副很生氣的樣子, 牧崇衍皺了下眉,把最後一塊龍蝦肉放入了口中,然後繼續思考起名字的問題。


白榕:啊啊啊,臭變態,全世界最不合格的主人!!!


“你要不要喂你家小星寵吃點吃的。”華爾德切下一塊烤肉在白榕麵前晃了晃,“哈哈哈, 你看看你家小星寵一直盯著。”然後放回了口中。


白榕:“!!!”


果然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機器人不需要吃飯。”


“不需要但是可以吃。”華爾德笑眯眯地開口,“為了提高養星寵的體驗,八年前的星寵就已經可以吃飯喝水上廁所了,你不會不知道吧。”


“當然知道, 但是沒必要。”


“嘖......那你養星寵幹嘛。”


牧崇衍沒有開口, 他看著直勾勾盯著華爾德叉子上的烤肉的小星寵, 心底突然生起了些微的不舒服。


抓了抓腦袋上的貓耳朵, 白榕看了被送進金發男人嘴裏的烤肉最後一眼, 委屈地蹲了下來,縮成了一個難過的貓球。


可憐兮兮地吸了吸鼻子,白榕覺得也許在他被發現是外星人而被抓走研究前......他就已經餓死了。


更難過的是......他竟然在餓死前意識到了他不是一名合格的硬漢,雖然他並不想承認,可是......一旦遇到男人這樣的可怕變態,他就硬不起來,這能說明什麽,這隻能說明他根本不夠硬!


難過地揪著貓爪手套上的毛毛,白榕露出一個寂寥的小背影,一動不動地蹲在了晶璃箱門邊,用最後的生命——思考硬度與哲學。


......沒過幾秒,身邊的烤肉味突然濃了起來,白榕恍惚著狠狠吸了一口氣,以為自己餓出了幻覺,但下一刻一張手掌突然握住了他,把他嚇地蜷得更厲害了。


牧崇衍看著手掌中微微發抖的貓球,眉頭微微一皺,下意識放輕了力道。


見並沒有傷害襲來,白榕放棄了哲學思考,大著膽子把小腦袋抬了起來,濕漉漉的眼睛眨了眨,直直看向托著他的那個人。


男人深黑的眼睛正看著他,淡紅色的嘴唇抿成了一條嚴肅的弧度,不知怎的,他竟在男人毫無表情的臉上詭異地看出了一絲幾不可查的緊張。


不可能不可能,白榕連忙搖搖腦袋,把腦中的想法狠狠揮去,幾秒後,見之前握著他的白皙修長的手指也已經攤開,才鬆了口氣,穩穩地踩著男人有力的手掌站了起來。


牧崇衍嘴角動了動,用左手拿起叉子在一塊龍蝦殼裏刮下殘留的一小塊龍蝦肉,板著臉送到了白榕麵前。


看著眼前突然送來的有他半個腦袋大的龍蝦肉,白榕激動地眼淚都要冒了出來,終於明白熱淚盈眶是個什麽意思,白榕毫不矜持地張大嘴巴,對著龍蝦肉狠狠地咬了一口。


“唔......好好吃!”白榕囫圇地嚼了嚼就咽下,再次撲了上去。


“哈哈哈好可愛。”華爾德咬著最後一口烤肉,伸手去摸白榕的腦袋,卻被牧崇衍一胳膊擋開了。


華爾德:“摸摸不行麽,我的星寵也給你摸......”


“不需要。”牧崇衍眼抬也不抬,眼神牢牢黏在手心的小星寵身上,看著他努力大咬一口,然後滿足地露出小小的笑臉,白嫩嫩的小腮幫塞得鼓鼓的,黑亮的大眼睛彎成了月牙......


牧崇衍隻覺得心裏爬上了一絲很奇怪的感覺,輕飄飄的麻麻的,好像還有點軟。


手上的小星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