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第 50 章(2/5)

見並沒有傷害襲來,白榕放棄了哲學思考,大著膽子把小腦袋抬了起來,濕漉漉的眼睛眨了眨,直直看向托著他的那個人。


男人深黑的眼睛正看著他,淡紅色的嘴唇抿成了一條嚴肅的弧度,不知怎的,他竟在男人毫無表情的臉上詭異地看出了一絲幾不可查的緊張。


不可能不可能,白榕連忙搖搖腦袋,把腦中的想法狠狠揮去,幾秒後,見之前握著他的白皙修長的手指也已經攤開,才鬆了口氣,穩穩地踩著男人有力的手掌站了起來。


牧崇衍嘴角動了動,用左手拿起叉子在一塊龍蝦殼裏刮下殘留的一小塊龍蝦肉,板著臉送到了白榕麵前。


看著眼前突然送來的有他半個腦袋大的龍蝦肉,白榕激動地眼淚都要冒了出來,終於明白熱淚盈眶是個什麽意思,白榕毫不矜持地張大嘴巴,對著龍蝦肉狠狠地咬了一口。


“唔......好好吃!”白榕囫圇地嚼了嚼就咽下,再次撲了上去。


“哈哈哈好可愛。”華爾德咬著最後一口烤肉,伸手去摸白榕的腦袋,卻被牧崇衍一胳膊擋開了。


華爾德:“摸摸不行麽,我的星寵也給你摸......”


“不需要。”牧崇衍眼抬也不抬,眼神牢牢黏在手心的小星寵身上,看著他努力大咬一口,然後滿足地露出小小的笑臉,白嫩嫩的小腮幫塞得鼓鼓的,黑亮的大眼睛彎成了月牙......


牧崇衍隻覺得心裏爬上了一絲很奇怪的感覺,輕飄飄的麻麻的,好像還有點軟。


手上的小星寵實在太小太輕了,牧崇衍托著白榕的手越來越僵硬,在白榕終於吃飽挪開臉的時候......


牧崇衍的手抽筋了。


腳下的地麵突然抖了起來,白榕嚇了一跳,猝不及防摔到了牧崇衍的手心,牧崇衍看著手中滾來滾去的軟軟的一小團貓球,手抽筋地更厲害了。


好不容易爬起來又摔倒的白榕:“......”這巨人咋回事,缺鈣麽?!!!


“你手咋了,抽筋了?!”華爾德吃飽喝足,早就打開了光腦上的機甲遊戲,在一局對戰結束後朝牧崇衍瞄了一眼,驚恐地發現自家好友的手居然在抖。


牧崇衍冷靜地用左手把白榕提到桌麵上,然後伸手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