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第 50 章(1/5)

此為防盜章  膽子好像突然刷地肥了一倍,白榕怒氣衝衝地瞪著那個冷著臉的黑發男人, 臭變態, 有錢買他沒錢喂他麽?!之前有本事踹人, 現在沒本事給......給他一塊肉嗎?!


發現規規矩矩的小星寵突然怒瞪著他,一副很生氣的樣子, 牧崇衍皺了下眉,把最後一塊龍蝦肉放入了口中, 然後繼續思考起名字的問題。


白榕:啊啊啊, 臭變態,全世界最不合格的主人!!!


“你要不要喂你家小星寵吃點吃的。”華爾德切下一塊烤肉在白榕麵前晃了晃, “哈哈哈, 你看看你家小星寵一直盯著。”然後放回了口中。


白榕:“!!!”


果然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機器人不需要吃飯。”


“不需要但是可以吃。”華爾德笑眯眯地開口, “為了提高養星寵的體驗,八年前的星寵就已經可以吃飯喝水上廁所了, 你不會不知道吧。”


“當然知道,但是沒必要。”


“嘖......那你養星寵幹嘛。”


牧崇衍沒有開口, 他看著直勾勾盯著華爾德叉子上的烤肉的小星寵,心底突然生起了些微的不舒服。


抓了抓腦袋上的貓耳朵,白榕看了被送進金發男人嘴裏的烤肉最後一眼, 委屈地蹲了下來, 縮成了一個難過的貓球。


可憐兮兮地吸了吸鼻子,白榕覺得也許在他被發現是外星人而被抓走研究前......他就已經餓死了。


更難過的是......他竟然在餓死前意識到了他不是一名合格的硬漢, 雖然他並不想承認, 可是......一旦遇到男人這樣的可怕變態, 他就硬不起來,這能說明什麽,這隻能說明他根本不夠硬!


難過地揪著貓爪手套上的毛毛,白榕露出一個寂寥的小背影,一動不動地蹲在了晶璃箱門邊,用最後的生命——思考硬度與哲學。


......沒過幾秒,身邊的烤肉味突然濃了起來,白榕恍惚著狠狠吸了一口氣,以為自己餓出了幻覺,但下一刻一張手掌突然握住了他,把他嚇地蜷得更厲害了。


牧崇衍看著手掌中微微發抖的貓球,眉頭微微一皺,下意識放輕了力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