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第 33 章(2/6)

打發家政機器人去做飯,“母親,您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吃飯?”


見牧崇衍這意思就是不回去了,牧母的臉色拉了下來,“你就是不聽我的,打定主意不回去了是吧?”


牧崇衍垂眸掩下眼色,“這裏很好,母親不必擔心。”


“好好好!你現在是成年了翅膀硬了,父母的話也不聽了!”牧母右手指著牧崇衍,還想說些什麽,突然想起還有外人在,便強忍著怒氣放下手,但發不出去的火和罵不出去的話全倒嗆在肺裏,把她快要嗆炸了。“既如此,你以後也別認我這個母親,家裏不會再管你,以後也不會給你一分錢!”


牧母瞪了牧崇衍一眼,拿著小包怒氣衝衝地打開門離開,鞋跟踩在地麵上的聲音激起一陣陣暴躁的怒氣。


門“砰!”地關上,室內霎時一片寂靜。


“咳......”片刻後,華爾德尷尬地摸了摸鼻子,試探著道:“牧崇衍,你要不要給阿姨道個......”


“你不用操心。”見家政機器人已經把飯做得差不多了,牧崇衍走過去把華爾德捧在手裏的白榕拎了過來,“你要是不餓,就去沙發呆著。”


“我餓啊,我怎麽不餓?!”華爾德噌地竄到餐桌旁坐下,“我快餓死了,你這有啥好吃的?”


“沒什麽好吃的,沒聽見我都被斷了生活費了麽。”牧崇衍麵無表情地一下一下擼著小星寵背上的毛絨小鰭,白榕僵硬又乖巧地坐在餐桌上,任著那隻手指在自己背後一下一地揉著,麵上滑過一絲寵溺與無奈。


哎,硬漢就是這樣,總能用最寬闊雄壯的胸膛給受傷的愛人一個溫暖包容的港灣。


“什麽啊,你就別跟我裝了行不?”華爾德“嘁”了一聲,“你能缺錢花?你六年前不就開始掙錢了嗎?!”


牧崇衍沒有說什麽,隻覺得嘲諷又好笑,他母親的一番話算是可惜了,完全沒能對華爾德造成任何影響。


不過也是,隻要稍稍了解他的都知道,他從六年前參加青少年機甲大賽拿了獎金開始,年積累下來的獎金早就不知幾十億,恐怕這些年他身上的所有花銷都抵不了這些獎金的一半。不過......如今他個人賬戶裏的星幣才幾千萬,至於其他的錢都花到了哪......隻有為他保管財產的母親知道。


感到牧崇衍身上的低氣壓和冷意,白榕轉身抱住了那隻手指,在上麵軟軟地親了一口。


別難過了,就算沒錢我也不會嫌棄你的。


帶著安撫意味的親吻突然淺淺地落在指尖,牧崇衍霍然一怔,那溫軟濕潤的觸覺透過極細的神經纖維一點點洇進皮膚,並順著無數細胞一溜兒蕩進了心髒,最為柔軟的心尖兒上倏地激起一陣輕輕麻麻的酥軟,牧崇衍整個人都因這陌生又令人著魔的感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