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第 33 章(1/6)

此為防盜章  “你怎麽知道?”


“我聽見的。”華爾德把手裏的小星寵拎到眼前, 笑眯眯道:“阿姨非常喜歡你, 話裏話外都是要把你要走的意思, 牧崇衍這個人呢,從小就聽話孝順, 肯定會把你送走的咯。”


白榕臉色愈發不好看, 他使勁地拍打華爾德的手指, 凶狠道:“放我下去!”


“不放。”華爾德戳了下白榕氣鼓鼓的臉, 嘖了一聲, “你這小星寵怎麽這麽暴躁, 是不是程序出問題了。”


白榕那剛剛抬起正準備踹華爾德的腳突然一頓,下一瞬便乖巧地放下, 聲音也悄悄軟了兩分, “你, 你才出問題了。”


非常的能屈能伸!


見小星寵濕漉漉的大眼睛一動不動地注視著他,精致的小臉染上一層薄薄的紅暈(氣的), 整個人都籠罩在甜甜軟軟的乖巧裏,華爾德一顆心髒被萌得噗通噗通直跳,“哎呦~你可萌死我算了。”


白榕眼裏飛速地閃過一絲嫌棄,接著卻揚著極其乖巧的笑臉,軟軟糯糯道:“我要下去......”


“去哪,我帶你去就是~”華爾德聲音也跟著軟了兩分,尾音還帶著小波浪, 非常有昏君的潛質。


“回家。”被又賤又蕩漾的超大笑容閃到眼, 白榕不忍直視地扭開頭, 把視線移到了客廳的茶幾上。


“行~”華爾德顛顛兒地從沙發上起來,邊走邊抬手將白榕捧到嘴邊,可還沒來得及親一口,外麵的門突然砰地打開,牧崇衍和一位看起來非常雍容優雅的中年女人走了進來。


華爾德瞬間把撅起來的嘴收了回去,“阿姨好。”


“這不是華爾德嘛,來這兒找小衍玩啊?”牧母看見華爾德,露出一個極其慈愛的笑容,“阿姨可是有半個月沒見你了啊。”


“嗯,最近在忙著練習機甲。”華爾德笑得非常乖巧。


“喜歡練習是好,但也別太累著。”牧母的視線落在華爾德手上,“你手裏捧著的那是......星寵?”


“母親。”牧崇衍突然出聲,“您看到了,我在這過得很好。”


“好什麽好,你看看你都瘦了!”牧母的眼神收了回來,聲音微厲,“你看看你這房子,那麽小,家政機器人也很老舊,這都是幾年前的版本了?它能照顧好你?!你快收拾收拾,跟我回公爵府。”


“我這挺好。”牧崇衍的聲音毫無波動,“母親不必擔心。”


“知道我會擔心就跟我回去。”牧母左手捋著胸口順氣,“你這麽大了,懂點兒事別氣我!”


牧崇衍看了一眼那熟悉的動作,微微垂下頭,恭順道:“母親著實沒必要生氣,這裏環境好,離學院也近,沒哪裏不好的。”接著順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