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第 2 章(2/3)

衍的語氣卻很篤定。


“嗯,阿姨聽說了這裏有新型星寵拍賣,又知道你在離這很近的as訓練,就讓我把你帶來,想......想讓你買一隻送給芬雅公主......”華爾德的聲音越來越小,左手下意識地摸向腰間,準備隨時啟動防護罩,“畢竟伯母不是一直在努力撮合你和......嗷——!你又踹我!”


“再敢騙我一次,我廢了你的機甲。”


“牧......”對上牧崇衍愈發黑沉的眼神,華爾德理虧地把話哽了回去,小聲嘟囔道:“知道了。”要不是他為了買一張a級防禦符卡把生活費都花光了,而他母親又說隻要他幫了牧家主母的忙就給他轉一千萬星幣,他......他才懶得幹這事兒!


再說了,他也不是隨便幫外人騙好朋友的人啊,他幫的那人不是牧崇衍的母親嘛!


牧崇衍掃了眼大屏幕,關注了下第二場——符卡材料拍賣的進度。


因為藍帝拍賣場的規矩是一旦拍賣開始,就隻能進不能出,所以他們必須等下午場全部結束才能離開。所以可想而知,在被華爾德騙來說有新型機甲拍賣......進來後卻隻看見一隻穿著小西裝的星寵在揚著笑臉跳舞的牧崇衍,當時的心情有多差了。


不過,現在他的心情卻莫名好了一點。


把心情變好歸咎為第二場拍賣結束就能離開的牧崇衍將目光再次放到了眼前的小星寵身上。


剛剛鬆了一口氣正想偷偷跑回別墅的白榕:“!!!”


氣哭,為什麽他一想回別墅就被人盯——!


“哎,牧崇衍,你要不是想送......”華爾德明智地把芬雅兩字咽回肚子,“......人,那你買他幹嘛,你總不可能是喜歡他吧,要不......”華爾德嘿嘿笑了一下,“要不你送給我吧,我還挺喜歡這小家夥兒的!”


“不送。”


“小氣!”華爾德撇撇嘴,可還是有些蠢蠢欲動,消停了沒一會兒便故意道:“牧崇衍,你是不是喜歡這隻小星寵?!”


“不是。”牧崇衍的臉色有點黑。


“那你......”


“再廢話滾出去。”


“嘁......”華爾德不情不願地閉上了嘴,肚子卻突然發出一聲巨響的咕嚕聲。


華爾德:“......”


感到黏在自己身上的四道視線,白榕僵硬地擠出了一個笑容,心中卻在哭著臉抓狂:現在他應該幹嘛,唱歌?跳舞?扭屁股?


唱歌跳舞沒有學過,扭屁股太破節操,白榕仔仔細細地想了一會兒,還是覺得站軍姿比較合適。


簡單又符合他的硬漢氣質!


“哎,牧崇衍。”華爾德看著僵硬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