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第 2 章(1/3)

拍賣廳裏已經開始進行a29小星寵的拍賣,牧崇衍把目光掃向桌子上的晶璃箱,裏麵穿著橘貓毛絨裝的小星寵正僵硬地貼著籬笆站著,下巴微微揚起,兩隻小手規規矩矩地貼著大腿兩側。


站姿可以說是非常標準了!


心底滑過一絲微不可查的溫軟,牧崇衍低頭的動作陡然一滯,有些疑惑地皺了下眉頭,剛剛在心底一滑而過的情緒莫名又陌生,可再追究的時候卻連影子都摸不著。


見對麵男人的動作忽然停住,在心裏覺得在這種時候還能鎮定自若的自己真特麽是一條硬漢的白榕......站姿更加僵硬了。


決定忽視心裏剛剛微不足道的異樣,牧崇衍淺淺低頭看向了這隻剛買的小星寵。


他確信他之前在這隻星寵的臉上看到了一閃而過的驚恐之色,可是這種單純被人製造出來賣萌,完全不知拒絕不會反抗沒有戰鬥力的機器人臉上怎麽可能會有這種......情緒?!


雖然他之前從來沒買過星寵,小時候也沒有,但他也知道星寵的核心設定一直是乖巧與服從,不管主人做了什麽還是要求它們做什麽,它們都隻會乖巧溫順地揚著笑臉接受,從來不會有任何不好的麵色。


可是這隻......


牧崇衍皺了皺眉,那拍賣主持人和這隻小星寵互動的時候,他就看到這星寵的眼裏極其快速地閃過了一絲嫌棄與忍耐。


是因為這隻星寵的程序出了問題......還是因為那主持人所說的主思程序而發展出來的獨特動作?


“牧崇衍!”地上的金發男人終於爬了起來,嗖地竄到看星寵看得很專注的牧崇衍背後,“你憑什麽又踹我!”他剛剛隻不過說了牧崇衍買星寵就是要送給芬雅公主,牧崇衍憑什麽又踹他,他又沒......沒說錯,不然這個連小時候也沒有買過星寵的變態怎麽可能突然買星寵?!


這樣一想,一個小時前他因為騙牧崇衍來藍帝拍賣場而挨的那一腳簡直更冤枉!


一轉頭就知道華爾德在想什麽,牧崇衍冷著臉盯著憤憤不平的華爾德,“買這隻星寵和任何人都沒有關係。”


“嘁,誰信?”華爾德賤賤地眯了眯眼,“不要口是心非了,你從來就沒買過星寵。”


“你可以在外麵胡說試試。”牧崇衍直接走回沙發坐下,一雙修長有力的長腿隨意地交疊,他之所以買這隻星寵不過是因為這隻星寵的表現實在是有些不一樣,而且......意外的順眼罷了。


“我閑的胡說!”想起上次被暴虐的慘案,華爾德果斷拋棄了最後一絲八卦念想,假裝委屈地哼哼:“反正今天你踹了我兩腳,我太虧了,更何況今天是伯母讓我把你騙......呸,帶來的。”


“我母親?”雖是問句,牧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