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藍星球(2/6)

br> “看著我,克拉克。”丈夫抬起頭,眼睛裏滿是哀傷,這個鋼鐵一般堅強的男人,露出了此生最痛苦的表情。他的妻子露出笑容,眼睛裏像是有星星,“你要好好照顧小豆子,相信我,我會回來的。”


【任務二:誕下氪星生命——已完成。】


那隻手的溫度消失了,他的妻子在他眼前消失了,克拉克茫然掃視,卻隻看到麵前孩子,他失去了“奶嘴”,正汪汪大哭。


……波佩?


“alpha,快抽取我的記憶……”波佩蜷縮在床上,隻覺得自己是個空殼子,但裏麵卻還是撕心裂肺地疼。幾絲藍色的透明絲線從她頭頂抽出,盤旋幾圈後,落入波佩·肯特的身體中。


她終於停止流淚,困倦地睡著了。一隻白貓跳上床,用毛茸茸的肉墊擦去她的眼淚,在姑娘的枕頭上蜷縮成一個毛團,等著她醒來。


“alpha,我覺得有點累。”她醒來睜開眼,轉頭把自己的臉埋入波斯貓柔軟的肚子中,溫熱的觸感和毛絨絨的感覺讓波佩心情好一些了,果然擼貓是最減壓的方法。波佩站起來,走到玻璃櫃子那裏觀察波佩·肯特的身體。


【下一個世界的時間不會這麽長。】


“還好我記不清楚,否則我一定會瘋掉。”黑發姑娘恢複過來,向夥伴聳肩,一屁股坐在懶人沙發上,盤腿打算削一個蘋果吃,她拿起刀想起什麽,“上個世界的能量應該挺多的吧?超人畢竟是一個半人半神的角色。”


【沒有想象中的那麽多,按照原世界隱藏他的身份,花掉了我一半的能量。】


“你的意思是,為了讓克拉克的真實身份不被發現?”


【是的,這也是為什麽軍方隻能查到你的,卻不能通過你查到克拉克·肯特這個名字,在有可能暴露的地方,我都進行了修正。】


“所以這也是我後期為什麽被軍方的人稱作波佩·道斯,而不是波佩·肯特。”她咬了一口蘋果,轉過頭去看夥伴,“那我那次躍遷是為什麽啊?”


【是因為那裏有其他重要的超級英雄,如果其中一個死亡,會給這個世界帶來很大的變動。因為你的參與,克拉克的性格發生了轉變,如果你沒有阻止他,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後果。】


“好吧。”波佩吃完蘋果用濕紙巾擦手,順勢躺在沙發上,alpha跳上她的肚子乖乖蜷縮著,“不是說有金手指嗎?我有嗎?”


【是的,但是因為能量點較少的原因,可能不會很特殊。】


波佩不在意地揮手,有就行了,她除了在音樂方麵頗有天賦外,其他的都很一般:“其實換一個角度想,去到這些世界也是一種新的人生體驗,我可能是其他類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