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藍星球(1/6)

防盜比例是70%, 時間是3小時, 被盜得太快,所以……  波佩記不清後麵的歌詞了, 來回哼,克拉克笑著看她,臉上的笑容是妻子心中最耀眼的寶石。肚子裏的孩子動了一下,克拉克緊張地把手貼在上麵:“疼嗎?”


“不疼, 小豆子在跟你打招呼。”波佩連眼皮都沒睜開,每次動克拉克都要問一次。說話的三個人也湊過來, 想要感受小胳膊小腿在媽媽肚子裏的動作。肚子又動了一下, 波佩卻皺起眉頭。


“有點不一樣……克拉克……有點疼。”波佩睜眼,臉上開始落下水滴般的汗水, 她開始喘氣, “我可能要生了……”


克拉克站起來, 把妻子交給喬納森抱著:“我們先去。”然後迅速換了衣服,出來抱著她飛向大都會醫院, 落地時可能距離波佩說完那句話沒有三十秒的時間。


醫生推著波佩進了產房, 按理來說大多孕婦現在這個階段應該還有清醒的意識,隻是感到很痛苦,但是波佩卻陷入了昏迷,她的意識升騰到手術室的上空, 她看見自己毫無意識, 滿臉蒼白被汗打濕地躺在產床上。


【波佩。】alpha也是透明的靈體狀態, 它停在波佩身邊, 看見下麵醫生護士亂成一團。


“我要走了嗎?這個孩子能生下來嗎?”波佩內心悲愴,臉上卻不知道該露出什麽表情,隻有那雙眼睛,寫滿了痛苦和不舍。


【孩子可以活下來,但是那副軀體會消失。】


“天啊!這個孩子會自己用力!”下麵接生的醫生驚呼,孩子順著產道已經從她的“身體”中分離。


“我還有多久時間?”


【你要回到這具身體裏去嗎?】alpha抬頭看她,不讚成的搖頭,【一分鍾,而且她正承受著巨大的疼痛感。】


“拜托了。”


【好吧。】


波佩的意識灌入她的身體中,劇烈的疼痛在瞬間向她湧來,醫生正舉起哭鬧的孩子,外麵傳來吵鬧的聲音,接著手術室的門被整扇掀開,克拉克雙眼通紅的走進來,他臉上充滿了痛苦,看起來甚至比妻子還要難受。


醫生搖搖頭,把孩子放入波佩的臂彎中,往手術室外走,取下口罩道:“母親可能不……呃!”


“克拉克,放開醫生,到我這裏來。”波佩阻止他,輕輕晃動手臂裏的小豆子,剛剛還在哭鬧的他含著母親的大手指睡著了,醜醜的,但是很可愛,波佩評價他,溫柔地看著他,是個可愛的小男孩呢。


克拉克跪在妻子的身側,無聲地注視她,他能清晰地看到這具身體正失去活力,但他卻無能為力,一手輕輕搭在他的頭上:“克拉克,我不是要離開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