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基甸幻想(3)(1/4)

漆黑偶爾泛起銀色光澤的艦身像一尾巨大的鯨魚, 漫不經心擺尾間已躍進無數光年。波佩仰躺在觀星室內近乎癡迷地注視浩瀚宇宙,那些遠處的斑斕起伏, 近處的蒼涼斷石,遇見恒星時耀眼的光芒, 路過枯萎星球的輪回終結。


她不過茫茫宇宙的一粒塵埃, 被命運吹得四處飄搖, 但每一次看到這些與自己毫無關係的美麗和沉寂,也會由衷感到幸福。


有腳步聲傳來,波佩勾起唇角,向來人伸出雙手:“抱——薩諾斯。”


來人一隻手穩穩地將妻子抱在懷中, 薩諾斯坐在觀星室正中, 問她:“在看什麽?”


“看命運。”


“命運不過是弱者的詭辯。”


波佩轉頭趴在他懷中,抬頭看向他時眼睛亮亮的,宇宙星辰落在眼中, 她沒有爭辯, 反而笑著轉移了話題道:“我們還有多久回到瓦達琳星?”


瓦達琳星是宇宙中最出名的鬥獸場之一, 逃犯、賭徒、殺手、傭兵、政客、貴族、皇室……任何人,隻要你有錢, 都可以來到這裏盡情玩樂。


也正是因為如此,瓦達琳星上滿是亡命之徒,隨意磕著撞著就可能引發暴力流血甚至死亡。隻要不引起騷亂影響秩序,被稱作“黑狗”的管理人員也隻會清理屍體, 作壁上觀。


沒人知道這顆星球的主人是誰, 早一批的星際海盜還聽過小道消息, 說是屬於某個收藏家的副業,但隨著他的死亡,捕風捉影的消息也消失了。


“很快。”薩諾斯一隻手就能蓋住妻子的臉,他點點虛空,可操作麵板浮現,“她是我送你的第一顆星球。”


波佩的名下有很多星球,都是薩諾斯時不時送她的。她極少在意,也極少翻看,但是這顆星球,她是知道的。


“也是我們離開泰坦,第一次落腳的地方。”


薩諾斯笑了一下,打了個響指,他身側迅速塌陷出手掌大小的黑色空間。


“送你一件禮物。”黑色的手.槍落入薩諾斯的手中,他遞給妻子,聲音低沉,“你不是很喜歡這個行星的東西嗎?”


波佩對這些武器都不感興趣,她在薩諾斯麵前任性慣了,笑眯眯搖頭:“不喜歡這些冷冰冰的東西。”


薩諾斯看了她半響,垂頭輕輕吻了妻子的額頭:“別任性。”他將槍放入那雙細嫩白皙的手中,耐心地講解,甚至將如何打開保險複述了兩次。


波佩見他認真,也耐心聽著,操作並不難,她很快就學會了,抬頭時笑道:“我是不是很聰明?”


“是。”薩諾斯微笑,“你向來很聰明。”


瓦達琳星的外部環境非常惡劣,空氣組成不適合大部分種族生存,因此它的“遊樂場”被修建在了地下,根據作用不同而分為不同的幾個區域。


飛船從核心區域直接降落,黑狗首領三眼接待了主人。他本是納西甘人,紅色皮膚,身型高大,四隻眼睛是辨認他們的最好標誌,但三眼的臉上橫過一條長長的疤,也劃過了他的第二隻眼睛。


“主人,已經準備好了。”三眼跪地,低頭的樣子倒真像一條衷心的狗。


薩諾斯點頭,攬住了正好奇打量四周的妻子:“帶路。”


透明隧道橫跨整個地下王國,四通八達地修建在上空,便於巡邏和管理,及時控製局麵。薩諾斯出門不喜歡很多人跟著,他的實力強勁,即使宇宙中也少有敵手,所以此刻清場的隧道中隻剩了帶路的三眼,夫妻倆,和波佩的兩個護衛。


“薩諾斯,那是什麽?”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