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基甸幻想(2)(1/5)

大殿內的光線稀少, 薩諾斯坐在他的浮空王座上,昏暗的環境讓朝見的人隻能看他高大魁梧, 身著金色盔甲的身體,而他的那雙平靜無波的眼睛, 仿佛利刃穿透了黑暗, 紮在俯首稱臣的螻蟻身上, 讓人心驚膽寒。


麵見他時,無論是屬下還是女兒,永遠都垂著頭,要麽如烏木喉一般長袖善舞不留痕跡的誇讚一通, 要麽就如卡魔拉、星雲一般一板一眼匯報任務。


薩諾斯看了眼坐在王座左側扶手上的妻子, 她正晃著腿有些無聊地吹了吹額前的碎發,注意到他的視線,轉過頭笑著衝他雙手相觸比了一個桃心。


越來越放肆, 薩諾斯似笑非笑地看了她一眼, 收回目光看向下方的女兒們, 隨意擺了擺手。


星雲的聲音戛然而止,空曠的大殿內陷入了令人緊張的寂靜, 所有人都垂著頭。


薩諾斯沒有出聲,底下也就沒人敢出聲。


卡魔拉的汗滴在光滑的石麵上,輕微的聲音在此時此刻卻如此明顯,落在耳邊仿佛層層疊疊的回音向她湧來。


“薩諾斯。”波佩心疼女兒, 側過身笑眯眯地將他的一隻手抱在胸口, 柔軟的臉頰輕輕蹭了蹭, “在想什麽?”


即使知道波佩如此受寵,且已經在薩諾斯身邊待了十幾年,下方的卡魔拉和星雲都繃緊了神經。就連置身事外的烏木喉都繃緊了身體,害怕被主人的怒火波及。


薩諾斯的頭腦聰明,心思深沉,對事情有自己的想法和思量,一旦決定不容置疑。他的神情總是從容不迫,因為他深知一切皆在他的預計和掌控中,不會偏離預計的軌道。


他也時常露出輕微的笑意,不是嘲諷,那是對於平等地位對象的情感,他的笑是漫不經心又隨意,像是看見什麽有趣的小蟲拚命掙紮要逃離他的手掌,不自量力。


除了她。


在相處的十幾年中,從開始離開泰坦時的破落船員,到現在隻手遮天,人人畏懼的薩諾斯,這個女人對他的態度從來沒有改變。


或許也是因為過去的情分,自己對待她如此特殊,費盡心思滿足她的喜好,旁人一觸即死的禁忌對她來說根本算不上什麽,對其他人來說死罪的行為,對她來說一個笑就能夠討好和解決。


他對待妻子如此特殊,甚至允許她坐在自己的浮空王座上。


好像有點太過寵愛她了,薩諾斯神色淡淡,視線落在她帶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