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薛定諤的貓(6)(1/5)

防盜比例是70%,時間是3小時, 被盜得太快, 所以……  溫暖的家在時空的亂流中化作紛飛的光點, 克拉克醒了。他正躺在印度洋的一塊礁石上,海鷗在天空中盤旋鳴叫,光線透過上空厚厚的烏雲照亮了他的半邊臉,世界就在他的眼前展開。


波佩。他無聲呼喚,感受著自己的身體裏的力量逐漸恢複, 想起了自己為什麽躺在這裏。薩德啟動了世界引擎想要將地球變為第二個開普勒星, 唯一的方法就是將它們摧毀。


於是軍方帶走了送他來到地球的宇宙飛船,想要將它投入大都會的世界引擎中, 創造一個奇點, 從而結束這場戰爭。而他則來到了印度洋, 摧毀這裏的世界引擎。


他的力量恢複了,世界引擎對他的影響消失, 克拉克站起來, 竄入天空向大都會急速飛行,他的戰爭還沒有結束。


克拉克趕到時, 人類的飛機正撞入世界引擎中,奇點出現了, 它爆發出巨大的吸力, 將周圍的所有事物都吸納進去。


不過奇點存在的時間一向較短, 所以很快, 它就帶著世界引擎消失了, 風依舊從高空吹過,仿佛什麽都沒發生過。克拉克落在世界引擎創造出的空地上,他的紅色披風獵獵作響,周圍廢墟後麵漸漸出現人影。


“克拉克!”波佩從遮蔽物後跑出,向中央的丈夫跑去,身後星球日報的幾名工作人員也慢慢走出去。


“波佩。”他抱住撲上來的妻子,再一次掃描她,除了胳臂上有一點擦傷,其他還好。他安撫地撫摸妻子的頭,把手指插.到她的金發中去,微微俯身去親吻她。


輕微的按動快門的聲音,不過唯一聽到響動的克拉克沒心思去管,他得專心。


“卡·艾爾——!!!”空地的另一端傳來薩德撕心裂肺地喊叫,他的聲音充滿絕望和憤怒,像是亡命野獸。


“呆在這裏。”克拉克放開妻子,漂浮在空中飛了過去。


“你奪走了我的靈魂,你讓開普勒星不可能再有希望。卡·艾爾,你也會嚐到絕望的滋味。”薩德抬起頭來看空中的克拉克,眼裏滿是令人心驚的癲狂,他眼裏有憤怒的火焰,他越過克拉克看向那邊纖細的身影,“從你的妻子開始怎麽樣?你的表情一定會很有趣!”


克拉克飛速衝上去,薩德也飛起來,兩人在城市上空飛速交手。人類無法企及的戰鬥開始了。


波佩在下麵什麽都看不清,隻能通過巨大的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