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薛定諤的貓(5)(1/4)

星期五


美國和加拿大接壤, 從紐約飛往羅根居住的加拿大森林隻需要一個多小時。查爾斯本想讓漢克駕駛飛機送他們過去, 但出於想單獨的“女兒”相處的目的, 再加上花費的時間並不多,羅根拒絕了教授的好意。


紐約市肯尼迪國際機場, 上午九點。


羅根嚼著口香糖, 一手輕輕鬆鬆提著行李包, 一手像抱個大號卷餅一樣輕鬆地抱著小姑娘。他一向穿得很酷,即使在還有些冷意的初夏, 也隻穿著一件白背心,長筒褲套在靴子裏, 走起路來大刀闊斧,從頭到腳無一不在散發野性難訓的魅力。


特別是今天他還小心翼翼地抱了一個天使一般的小姑娘。鐵漢柔情, 更是惹人注意,機場裏有不少人都在偷看他,其中一半的人還在猜測他的伴侶會有多漂亮。


羅根有些不耐煩, 為了今天,他這幾天戒煙戒酒,連叼著都免了, 以免小姑娘看見不喜歡。


麻煩, 他揚了揚眉毛。


後頸的肌肉被輕輕捏了捏,羅根凶巴巴地:“小鬼,幹嘛?”


波佩不知道為什麽一點也不怕他, 小姑娘笑眯眯地指了指機場裏的商店, 細聲細氣道:“想吃草莓。”


“麻煩。”羅根眉頭皺起, 長腿卻口不對心地向商店裏邁去。


兩人還沒踏入商店,一陣騷亂從不遠處的大廳傳來,羅根警惕地看去,裝出來的凶巴巴神情變成了極有威懾力的麵無表情。


好像在抓什麽人,波佩抱著臨時爸爸的脖子,有些好奇。機場的警察一窩蜂地追在一個寸頭刺青男人的身後,人數眾多很快就圍住了他。


羅根看了一會刺青男人痛扁警察,不感興趣地移開了目光,男人明顯受過係統的訓練,而且應該也殺過人,拳拳見血,不過對於他來說就太不夠看了。


“想買什麽?”羅根還沒踏入商店,又被小姑娘抓了抓頭發,皺著眉瞪她,“不許抓我頭發。”


“幫幫他們,羅根。”波佩大眼睛眨巴眨巴地看著他,又討好地親了星期五爸爸一口,“亂起來我們的登機可能會延遲。”


“亂親什麽!”羅根凶巴巴地瞪她,耳朵卻紅得跟燒起來一樣,他皺著眉輕輕將波佩放下,叮囑道,“我一會兒就回來,小鬼,就在這裏等著!”


“好噢。”波佩笑著乖乖地點點頭,指了指商店,“可以進去買草莓嗎?”


“隨便你。”羅根一把把行李包放在了櫃台上,“看好她!”收銀員剛想說話,被瞪了一眼就瞪大眼睛閉嘴了,捂著嘴巴像訂書機一樣瘋狂點頭。


羅根忘記了自己手臂上還係著小姑娘的hellokitty粉色水杯,帶著就往騷.亂處衝。


波佩站在原地看了一會兒,身高限製讓她什麽都看不見,於是在商店裏轉了一圈,輕而易舉地找到了水果區。


裝盒的草莓看上去很新鮮,但是李子也很不錯呀……波佩踮著腳選果盒,有些猶豫。一個帶著帽子的男人悄無聲息地站在了她身邊,半長的棕發遮住他的側臉,波佩仰頭向上看時隻能看到一雙漂亮的藍眼睛。


“看到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